【2016最夯7大发色】新的一年,不要在死板板!敢敢染出让人眼前一亮的发色❤ !


▼人气极高的大势女团EXID,在这次出新专辑的时候,全员都换上了新发色,给粉丝们带来充满新鲜感的时尚样貌,不仅抢占各大音乐头条,连时尚杂志也不放过。

▼韩国最大娱乐经纪公司SM Entertainment旗下最年轻的女子团体Red Velvet,出道时也以四人四色的概念发表了出道单曲Happiness,鲜艳的视觉效果马上引起关注。

时尚圈中有很多时尚咖们都在染发造型上表现出大胆又富有创新的选择,让你不禁跃跃欲试。想趁着年底趴踢季节也帮头发换一换新装吗?参考这7种时尚感觉一直延烧到现在的发色,大胆让自己焕然一新吧!

紫丁香(Lilac)

葡萄紫色虽然低调,但是在亚洲人的黑色头发上根本显现不出多少。再和去年同样颇受欢迎的兰花紫(Radiant Orchid)相比,色系相同的紫丁香发色给人一种更轻,更淡,更柔和的感觉。抛开一些太过于鲜艳的发色,摒弃它们给人造成的视觉爆炸感,紫丁香(Lilac)发色是一个相当具有精灵气质的颜色,让人感觉仙气十足。

▼淡紫色给人很唯美的感觉,即使是最易的做一些造型也觉得仙气十足

▼或者也可以编一条马尾辫,淡淡的紫色绝对让你和“俗气”粘不了边

▼还可以梳起一条马尾辫,利落的感觉更显古灵精怪

渐层挑染(Color Dip Dye)

流行时尚要的就是创意,当今最新近流行的染发就是渐变&挑染,玩出了一股染发的风潮,成为关注的焦点,在这个秋冬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不同的色彩,多样化的搭配组合,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或同色调进行变化。也是难度系数较高的一种染发,一定要找有经验的造型师才行哦!

▼色彩的凌乱感与发型的简约设计形成鲜明对比,且又十分显潮流,搭配精致的妆容,整个造型诠释着另一种风情美。

▼分断染的方式国内那英就曾尝试,分割明显的两个颜色给人简单清爽的气质,稍显出的内敛沉稳又营造出甜美惹人爱之感。

▼同色系的渐变挑染大胆滴采用了惊艳的配色,个性炫酷,焕发多彩叛逆朋克般的魅力,营造出热情张扬的一面,你敢不敢尝试?

▼色彩对比下,看起来时尚又大气,精致的不得了,展现出不一样的迷人风采,十分好看,瞬间秒杀少女心。

雾感发色(Vaporific Hair)

想要打破平庸,那么就从改变自己的日常造型开始。百变的发色是现代时尚的一种呈现方式,而渐层式的染发是近两年开始流行的染发方式,由头顶开始,从深到浅或由浅到深自然过度,让染后的头发有一种自然作旧的颓废的美感,呈现出一种朦朦胧胧的雾状效果,适合打造各种发型,非常的个性时髦。

▼朦胧渐层的色彩有如光晕般分层环绕着秀发,看起来不像刻意染过的,松松散散的鱼骨辫自然十足,给人一种慵懒而不失时尚的感觉。

▼层次感丰富的大波浪自然地轻轻垂下,很有变化而又独一无二,看起来如梦如幻,散发出极致的女人味。

▼近似天然的发色平时上班也不会太夸张,发尾不同梯度的修剪,打造丰富的层次感,利落又不失甜美之感。

▼融合发尾往外翘,这一点点的个性把整个脸型提升起来,凸显出立体轮廓,显得脖子修长,散发出青春活泼的气息。

▼在不同光线下,每一缕发丝都完美呈现色调递进的发色变幻效果,中长微卷的发型看起来精致动人,增加了优雅的味道。

酒红色(Red wine)

大街上千篇一律的亚麻色,巧克力棕色是不是早就让你视觉疲劳了?而大红色又太扎眼而且打理起来非常累人?酒红色融合了淡淡的金棕色,又添加了一点大红色,所呈现出来的酒红感觉十分高雅。尤其是在趴踢季节,什么都要红红红,相信这发色也会持续发烧,钟情红色系又不敢选择太大胆颜色的姑娘可以放心尝试。

▼大波浪的造型配上酒红发色,在节日氛围中显得特别有韵味

▼这种酒红色发色特别的显人皮肤白皙,所以非常适合亚洲女孩儿

▼红唇和酒红发色,看上去也会更搭调,大写的镜头里透露的是满满的自信

银色(Silver)

折腾自己的头发是每个少女的专利,但,你是不是厌倦了那些普通的颜色呢?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在INS里持续发烧的“奶奶灰”发色,关键词是#GrannyHair#。银色不再是老人家专属的颜色了,空气感发型的冷色色调,所呈现出来的银色非常引人注目,是个相当能展现自我的颜色,“性冷淡”的它早已经成为了INS的热门标签。

▼其实这种“奶奶灰”的发色,就是灰白渐变,国外少女们已经玩疯了

▼而且灰色还是十分百搭的颜色,掺上一点紫色就有浪漫的淡紫色风情

▼或者你也可以选择蓝色,看上去也会显得十分的清爽宜人,吸睛感颇强

亮粉色(Gorgeous Pink)

时尚的染发颜色不仅能提升你的时尚度,而且还能帮你改变自己的“小宇宙”哦!看上去好像全世界的时尚明星和潮人们都在追逐的粉红发色,能帮你把沉闷的气息一扫而光。作为今年最受热捧的发色之一,很多女生都想凭借这款发色来改变一下自己的“磁场”。而且亮粉色相比起“老奶奶灰”发色,更加能衬托出女孩儿的可爱感觉。

▼浪漫的大卷发让亮粉色发型更浪漫,卷卷的像芭比娃娃一样

▼短发的造型更加甜美可爱,粉嫩的感觉也显得肤色相当白皙

▼看上去是不是仙气十足,就像是精灵一样

青葱头(Green)

当大家都沉溺在萧瑟的冬日情怀中时,很多时尚咖偏要反其道行之,一头绿色的头发超级吸睛!不要以为顶着夸张发色的女生就一定是玩COS的,这头抹茶绿的发型,在冬日里真心让人心醉。一说到绿色,也许大多数人会想到绿帽子,但是时尚圈儿给绿色染发起了个新潮的名字“青葱头”。个性十足,在沉闷冬日美得不像话。

▼浅浅的绿色给人一种活力的感觉,高亮度的感觉让人觉得年轻感十足

▼色度偏深的绿色给人一种独特但是又沉稳的感觉,冷冷的色调非常耐看

来源:meek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