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星最怕得罪的人是……】娱乐圈内,谁都能惹,就不能惹‘他’!就连刘嘉玲、范冰冰都要小心慎言,不然就……


看她们的奇葩造型,根本就得罪造型师了!!

这几年古装剧超红!不过古装造型真的不是人人都能驾驭的,俗话说“人要衣装,佛要金装”,

就算明星的长相合适,遇到诡异的造型有时候要也扛不住啊!

刘诗诗

娱乐圈真系唔好得罪造型师!!唔系就好很惨

气质很好的刘诗诗扮起古装真的清新脱俗。翻了一下诗爷以前的作品,每次的古装造型都很美,特别是《天涯织女》中的赵嘉仪(右图),但《陆小凤传奇之大金鹏王》与《陆小凤传奇之决战前后》中的孙秀青造型(左图)很明显不适合她!除了眉毛过粗之外,妆感也让她整个人很黯淡、没精神,从出水芙蓉变成深宫怨妇了啦.. .

刘嘉玲

娱乐圈真系唔好得罪造型师!!唔系就好很惨

刘 嘉玲在《狄仁杰之通天帝国》里饰演女皇帝武则天(左图),服装与造型都很考究,但超特殊的眉毛还是吓坏一票观众。造型师表示,这次的造型是参考敦煌壁画与 欧美知名时装大师约翰加利亚诺( John Galliano)和亚历山大麦昆(Alexander McQueen)在时装秀上的化妆造型(右图),目的是想创造出“最潮的唐朝”,只能说每个时代的审美观真的差很多啊…

陈妍希

娱乐圈真系唔好得罪造型师!!唔系就好很惨

陈妍希的《神雕侠女》小龙女剧照一释出,在网上引起了很大的风波(左图),多数网友都认为她头上的两颗小笼包有点诡异,但换了一个发型后,妍希演起古装其实并不会太违和,尤其她在同一出剧中的大红新娘服造型(右图),让不少人为之惊艳呢!

陈乔恩

娱乐圈真系唔好得罪造型师!!唔系就好很惨

这几年往中国发展的陈乔恩,拍了不少古装剧,第一次的古装扮相就献给了昆虫头(左图)。她在《王的男人》中饰演吕后,造型华丽但发型连她自己都看不下去,直说自己“从侧面看上去很像一种昆虫”。不过,她在《新笑傲江湖》中的东方不败造型大获好评(右图),甚至被媒体誉为“最妩媚的东方不败”

 

圣依

娱乐圈真系唔好得罪造型师!!唔系就好很惨

还记得在电影《功夫》中,不会说话的糖果店员工阿芳吗?黄圣依当时清纯的模样让妞编辑好难忘。不过她在《天下第一》中饰演的柳生雪姬(左图),造型却很不适合她。除了粉底颜色太浅比脖子白一大截之外,口红颜色也过亮,不符合清新的角色形象。不过黄圣依在《天仙配》中就美回来啰(右图)!

杨幂

娱乐圈真系唔好得罪造型师!!唔系就好很惨

杨幂也常常扮古装,也是时而惊艳时而吓人,不过杨幂很厉害的是,即使发型诡异整体感还是美的。不管是《古剑奇潭》中的超厚露眉刘海(左图),还是新《红楼梦》中饰演晴雯时(右图),头上诡异的圈圈,虽然发型怪怪的,但还是看得出来杨幂是美人胚子

范冰冰

娱乐圈真系唔好得罪造型师!!唔系就好很惨

范爷就是范爷,怎么千奇百怪的造型她都扛得住。世界上有几个人顶着倒三角形的刘海还能美美的?再来,范爷在《福星高照猪八戒》中扮演锦毛鼠,虽然角色设定是妖,造型特殊也不令人意外,但顶着一条奇怪东西在头顶上,还能漂漂亮亮的,也只有我们的范爷了!

所谓“成也造型师,败也造型师”,很多女明星并不会不适合扮古装,完全是造型错误的结果,再说,大部分的造型都是符合那个朝代的审美观,用现代眼光看本来就会很奇怪。不过明星毕竟是明星,气场跟一般人本来就不同,再怎么千奇百怪的造型,她们还是有办法HOLD住的啦!

 

来源:找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