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化出栩栩如生的双眼皮?!】女星化妆秘诀大公开,画出“内双眼皮”,无需动手术,简直是太厉害了!(内有视频)


每个女生都会向往一双又圆又大的外双电眼有些人可能会存钱整形,但是整形所费不赀,假使你怕痛又认为身体发肤受之於父母而不敢毁伤,这又该怎麽办呢?

doubleeyelids (1)

电视上许多单眼皮明星却也都各个又美又有自信,真的是因为他们是明星就比较漂亮吗?今天就带你一同探究女星的小秘密,让你花小钱就可以得到外双大眼喔!

doubleeyelids (2)

miss A-秀智

doubleeyelids (3)

秀智可说是氧气美女,除了舞台妆之外,妆容基本上都是乾乾净净的,仅会加强眼线和睫毛膏,让眼睛更有神。

doubleeyelids (4) doubleeyelids (1)

Tara-智妍

doubleeyelids (5)

智妍的妆容是标准的猫眼。透过拉长眼尾,制造出高贵的妩媚感。

doubleeyelids (6)

此外,猫眼这种拉长眼线的手法,能制造出视觉上的错觉!不仅让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深邃,也可以在眼尾适时加上一些眼影,增加眼皮的厚度,让人有双眼皮的错觉喔!

doubleeyelids (7)

Girl’s Day-敏雅

doubleeyelids (8)

敏雅最招牌的就是笑起来眯成一条线的眼睛!但是不变的是,透过眼线的拉长和睫毛膏的辅助,让眼皮看起来重重的丶有层次,制造视觉上的错觉!

doubleeyelids (9)

doubleeyelids (10)

那假使觉得画眼线很困难丶担心眼影下手太重变熊猫…该怎麽办?别担心~现在正流行的韩式粗眉,也能有效增加你的眼睛大小喔!

doubleeyelids (11)

此外,根根分明的睫毛也能让眼睛看起来更大丶更水!

doubleeyelids (12)

doubleeyelids (13)

以下是特地找的几个网路上分享的眼妆教学,给大家参考参考喔!

虽然说了那麽多,但是每个人都拥有独一无二的外貌,所以要对自己有自信!化妆没有不好,而是让自己增添风采喔!要跟CL一样当自己的女王啊!

doubleeyelids (2)

来源:pop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