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6块姐”登上报纸?】“6蚊鸡”蛋糕给错口味骂骗钱, 网民大怒: 人家道歉了还不肯罢休! 活该!


(北海6日讯)为了6令吉的蛋糕与15岁学生妹引发爭议,30岁华裔少女在脸书和社交网站一夜成名,被网友封为“六块姐”。

这起事件是于本月2日晚上,发生在北海斗母宫夜市场,少妇向一名15岁打工的学生妹,购买香兰叶口味的戚风蛋糕时,因货不对办,所以在脸书贴文和上载对方的照片,斥责对方有心欺骗,並要求对方公开道歉。

该名小女生在得知后,也于5日,在自己的脸书上承认是自己的失误,一时拿错不同口味的蛋糕,但坚称自己绝对不是骗子,並向对方作出道歉。

两方的贴文在网上疯狂转载,结果少妇的举动,引来了网友排山倒海式的攻击,有者直斥少妇为了区区的6令吉,而跟该名小女生斤斤计较,这是不理智的做法。

但该问题双方已获得调解和平息风波,少妇在其脸书上贴文,自己经接受对方的道歉和不会追究。

来源:光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