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神明在泰国信众心中有着不可动摇的地位,连旅客们也爱上了!附上地图,让大家顺利许愿吧!

01

1. 四面佛

02

来到曼谷,岂能错过向西面佛祈福呢?四面佛的有求必应是众所皆知的,大家对四面佛的灵验深信不疑。每一天来许愿的信众很多,来还愿的更多,可说常年香火鼎盛。只要你诚心许愿,愿望成真的机率很高哦~

2.  爱神

03 04

在曼谷除了有远近驰名的四面佛之外,鼎鼎有名的还有这爱神和象神!位置就在Central World购物中心、Isetan百货公司门口前,也就是在以上所说的四面佛所在地(Grand Hyatt Erawan)的马路对面不算太远的距离。位置十分显眼,并不难找~单身男女、想要祈求爱情顺顺利利、得到好姻缘或者好桃花,那就不能错过这膜拜的机会啦。

爱神附近有个小摊口摆卖膜拜爱神所需要的贡品,包括玫瑰花、蜡烛和香,小贩也会附送一张经文给你,是向爱神祈愿时念给爱神听的。爱神共有三面,但只需要供拜正面。据说,爱神特喜欢红色,所以可以身穿红衣前去膜拜,许愿之后也别忘了告知还愿方式哦~

3. 象神

05 06爱情神旁边就是象神啦,在泰国人心目中也是有着崇高地位。象神代表成功之神,所以许多生意人、投资者都来膜拜以求自己能够蒸蒸日上、事业顺利。同样的,想要祈福的信众们也可以向附近的小贩购买所需供品。

4. 吉祥女神 Goddness Lakshmi Shrine

07这是比较少人知道的一尊神明,是掌管美貌、智慧及幸福的女神。究竟要怎么去到呢?先去到四面佛对面的Gaysorn购物中心,乘搭电梯到四楼,一出电梯就是Gaysorn的办公室,所以必须向保安表明去拜拜,他们就会让你进入办公区。打开左前方的门,往户外花园的左手边一直走去,就可看到办公室外边的这吉祥女神!所需要的供品是钱币、象征财富的物品、莲花、甘蔗及甘蔗汁。

来源: 人民邮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