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高男矮”又怎样?】娱乐圈“女高男矮”的10大明星情侣夫妻逐个看!每一pair都恩爱到羡慕死人~


身高不是距离,真正有爱情,什么隔膜都能突破。其实,在娱乐圈,在名人身上也有很多这样的事情,女高男矮的明星情侣不在少数,他们或许身高有点距离,但是两人之间的感情依然很甜蜜。下面一起看看娱乐圈中不受身高影响女高男矮的十大明星情侣夫妻。

fq01

曹格VS吴速玲

曹格身高173cm,吴速玲身高176CM。吴速玲与曹格生有一儿JOE,一女Grace。吴速玲的与曹格的关系经历了不少的转换,最初,她是曹格的粉丝,而后,她又成为了曹格的造型师,现在,她的身份则是曹格的妻子,两人儿女双全,还真是幸福得让人羡慕。

fq02

王祖蓝VS李亚男

王祖蓝身高162cm,李亚男身高175cm,这两个人之间相差13CM的“长短脚之恋”也令人艳羡,能俘获华裔小姐的芳心,相信王祖蓝也用尽了不少心思,这不在香港TVB电视台48周年的台庆上,王祖蓝手捧大束玫瑰,单膝跪地向李亚男求婚,李亚男感动落泪,欣然接受王祖蓝为她戴上求婚戒指。

fq03

刘涛VS王珂

刘涛与身高相差5CM的王珂,相识20天结婚,兰博基尼、法拉利、保时捷、劳斯莱斯、奔驰……在这一长串顶级跑车、房车的引领之下、亲属们的欢呼声中,一身白色婚纱的刘涛和身着礼服的老公正式亮相。在婚礼现场,刘涛和王先生分别向来宾讲述了他们的爱情故事:一对新人之所以将婚礼地点选择在王府饭店,是因为去年8月两人第一次在这里的电梯间相遇,可谓是惊鸿一瞥之间,一段颇有传奇色彩的爱情故事业已诞生。

fq04

李连杰VS利智

利智身高168cm,李连杰身高164cm,两人虽然相差了4厘米,但是李连杰依然夺得了这位亚洲小姐的芳心。身高不是距离,两人结婚生子之后一直相濡以沫,爱情不就是这样吗,与身高没有任何关系,只在于那个对的人。

fq05

郭富城VS熊黛林

郭富城身高171cm,熊黛林身高179cm。郭富城身高并不高,曾与名模女友熊黛林之间存在8厘米的距离,但是这点高度并不妨碍彼此之间的感情,可惜最后因郭富城“鞋子不适合”一说分手了。

fq06

潘长江VS杨云

潘长江身高160CM,杨云身高165CM,个子不高、长相不佳的潘长江有一个美丽又高挑的妻子杨云,这么多年来,杨云不仅在背后默默支持潘长江的事业,还为潘长江生一个漂亮的女儿潘阳。

fq07

曾志伟VS王美华

曾志伟159cm,王美华163cm,虽然有身高差距,但曾志伟和王美华相同点很多,王美华自从下嫁给曾志伟后,就离开了娱乐圈文艺事业。而是专心的做家庭主妇,相夫教子,虽然,结婚之前大家还很看重身高问题,不过,有了曾宝仪等的出生后,这样的想法逐渐在曾志伟发愤图强嘎然而止。

fq08

任达华VS琦琦

任达华身高179CM ,琦琦身高180CM,其实,任达华个子也很高了,但是,与她老婆比起来还是差一点点,而且女生还要穿高跟鞋。两人认识多年,早已经不把高矮看着难题了,而越来越老的他们,也真正的开始享受幸福每一天。

fq09

甄子丹VS汪诗诗

甄子丹身高174cm,汪诗诗身高179cm,两人的身高存在着5厘米的差距,但是夫妻生活美满甜蜜。

fq10

fq10

李小鹏VS李安琪

一档综艺节目《爸爸回来了》让李小鹏一家积累了大把的人气,妻子李安琪高挑的身材也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目光,虽然比李小鹏足足高了七八公分,但架着女儿的李小鹏依旧可以让妻子小鸟依人。

 

来源:tout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