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四大美女?】这位60岁大妈因周星驰《西游降魔篇》的龙套小丑角一炮而红,没想到现在还……


看过周星驰的那麽多电影,印象最深的除了星爷和他的美女女主,就剩下电影中丑到不能再丑的丑角了。

Stephen Chow movies (1)

吴孟达,周星驰电影中的搞笑担当加上反派担当,吴叔的好色丶贪婪等。

Stephen Chow movies (2)

八两金,他的脸真的是看过了就不会忘,这艺名也很有心计的,让人听过了就不会忘啊!

Stephen Chow movies (6)

无论在周星驰的哪部电影中都在挖鼻孔的李健仁,真的是演得很贱!

Stephen Chow movies (7)

石榴姐宛琼丹的这个造型,真是经典到无法超越了,成了周星驰影迷心中的难以忘记的记忆!

Stephen Chow movies (8)

当然,周星驰中的丑角不止这几个,不过下面这个60岁丶来自农村的跑龙套婆婆张美娥,曾在2013年中,在周星驰的《西游降魔篇》中出现,和罗志祥站在一起,绝壁是鲜花和牛粪的即视感。

Stephen Chow movies (9)

这位年过60的丑角,名为张美娥,原是在横店中一个普通的群演,除了群演,张美娥还负责道具服装的加工等等。只因横店的崛起,让这个住在横店附近的60岁大妈起了戏瘾,也想来演几个角色过过瘾。

Stephen Chow movies (10)

当然,在2013年,她等来了机会,周星驰《西游降魔篇》需要徵集丑角,这让张大妈信心十足,看过自己剧照的张大妈表示自己这辈子都没有这麽丑过。最後,张大妈一战成名,成了“荒野四大美女”。

Stephen Chow movies (11)

等了星爷三年,终於再度等来了他的新电影《美人鱼》,出人意料的是,张大妈不止在电影中有出演,还出现在《美人鱼》的“only you”主题的发布会上。从此可见,星爷对於这“荒野四大美女”之一的张美娥是有多看重了!

Stephen Chow movies (3)

来源:找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