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难港姐?!】飞上枝头变凤凰,为了男人当未婚妈妈,最终沦落到陪酒,现在还……


这名女星当年未婚生女,最后一落千丈竟沦落到陪酒养女儿!

2001年香港小姐冠军杨思琦因未婚产女形象下滑,惨遭tvb搁置雪藏。她到内地夜店卖唱,唱得兴起时更化身啤酒妹,拎着一瓶啤酒推销,招揽客人。昔日当红港姐如今为了生计化身啤酒妹,真是令人心酸。

Yeung Sze Ki

在无线工作十三年的杨思琦,因未婚产女形象下滑遭雪藏。单亲自妈妈的她,自称月花过万养女,加上要养家供楼,经济担子沉重,故离开无线后挣钱至上,除了、主持节目外,也四处登台走穴,大小活动通吃。

2001年,杨思琦参选香港小姐竞选择取桂冠,并同时夺得“最上镜小姐”、“网上最夺目小姐”、“纤体美态奖”等共六个奖项,乃香港小姐竞选史上获奖最多的冠军佳丽。

这名女星当年未婚生女,引起轩然大波!最后竟沦落到陪酒养女儿!!而现在她竟凄惨到...!让人唏嘘不已!!

2002 年,杨思琦代表香港出赛国际华裔小姐竞选,顺利晋级五强,获得“香车美人奖”及“神州风采小姐奖”。卸任香港小姐冠军后,杨思琦随即获香港无线电视安排演 出剧集,极速荣升TVB当家花旦。

杨思琦饰演的角色都是一些比较乖巧以及正面的角色,只在《突围行动》中演一个攻于心计而且相当阴险的角色。

这名女星当年未婚生女,引起轩然大波!最后竟沦落到陪酒养女儿!!而现在她竟凄惨到...!让人唏嘘不已!!

2010之后,杨思琦就基本上没新作品了,除了主演的戏反响不好之外,更大的影响是她自己的感情问题,和男友恋爱9年,男友却不愿结婚,分手后,她以为找到个可以托付终身的男人,谁知怀孕后,男人既不要妈妈,也不要孩子,杨思琦决定生下孩子自己抚养。

未婚生女的她无所遁形,形象暴跌,更是惨遭tvb搁置雪藏。

2012年,她产女儿后复出,受形象拖累工作量大不如前,还一直没有剧拍。

背负多方的压力,这位单亲妈妈独自承受巨大压力终于“出事”。

乐易玲近日出席活动时透露杨思琦现时心情越来越差,不愿见人,担心她患上产后抑郁症。

有一段时间还传出她患病暴瘦,但为抚养女儿杨卓颖,杨思琦只好整顿好情绪搏命赚钱。

喜欢这篇文章的话,就点个赞并分享出去吧!

 

来源:找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