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mamak遇到警察总长做roti canai??】Opps!他只是长得像卡立的孟加拉外劳,真的不是警察总长!!!(内有视频)


(吉隆坡4日讯)一名孟加拉外劳长相神似全国警察总长丹斯里卡立,顿成名人,许多人慕名而去指定要和他合照。

据《新海峡时报》报导,37岁的餐厅员工拉顿(Md Raton Choukidar)不认为他和卡立长得相像。

“我不认为我长得像他。我在社交媒体和报纸上看过他的照片数次,他看起来和我不同。”

“不过,当人们因此接近我并要求与我合照,这确实让我很高兴。不管我工作多忙,我都会尽量满足他们的要求。如果他们开心,我也很开心。”

“有很多人告诉我我长得多像他(卡立)。我真想见见他,并和他合照。”

■网民慕名合照  

几个月前,拉顿的照片开始在面子书上疯传,还配上了照片说明“总警长在做印度煎饼”,在社交媒体上造成轰动。

许多面子书用户按图索骥找到餐厅来,惊叹于拉顿本人和卡立如此相似,拉顿才知道这桩巧事。  

“ 一个面子书用户说我长得很像一名警察,但我当时不知道他在说什么,就只是微笑应对。后来有更多人来告诉我一样的事情,因为他们在面子书看到我(的照片)。”

最近有面子书用户把另一张拉顿的照片上载,配以马来文的图片说明“相似但不同”。

“有时候我不得不走出厨房,因为客人都在找我。也有警察来过这里,只为了和我合照留念。我在休息日外出购物时,人们也会接近我。很多人会盯着我看。”

■在餐厅备受重用  

拉顿说,他在5年前离开孟加拉达卡来到大马打工,为妻子和两名年幼的孩子赚取生活费。

他之前在达卡担任一名男子的裁缝,之后有已经到大马工作的朋友告诉他,这个国家局势和平,他可以赚取更多的钱回家,于是让拉顿起了念头。

自从抵达大马,拉顿一直都在这家Pak Mal鸡饭餐厅工作,负责准备食物和饮料。 拉顿在大马工作的这5年未曾回过家乡,但他计划在今年斋戒月与回乡与家人共度。

拉顿被认为是值得信赖的员工,作为各项工作的“首席”,训练一众孟加拉外劳该如何做法、准备饮料、服务顾客。

Pak Mal鸡饭餐厅的经理阿米鲁依赞表示,拉顿非常勤劳,而且为其工作感到骄傲。

“我从来没想过他和我们的总警长如此惊人地相似,也许是因为我每天都看到他吧。”

“他刚到大马的时候,连一句马来语都不会说,而现在他什么都能做。”

 

来源:人民邮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