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心汉”陈凯旋终于回马!】与小玉的感情风波后, 他竟然眼泛泪光地说…网民: 贱男!是不是男人啊你?


(八打灵再也31日讯)陈凯旋与小玉的感情风波,荣登今年大马十大娱乐新闻头条,陈凯旋背负著「负心汉」的罪名,令他担心此趟返马出现在公开场合会被丟臭鸡蛋,再问到从这件事学习到什么,他哽咽回答:「以前太依赖別人为我处理事情,这件事让我和家人受到很大的伤害。」

imageResize

陈凯旋赴台发展一年,此趟回马是为公公庆生及过冬,8月,他与小玉的恋情因亲密照漏出而曝光,隨后延伸到因《好想谈恋爱》合作的李维维齐赴日本同游惹出曖昧情,令他与小玉情海翻波,爆出私密短讯之余,经理人代为出面的回答令事情越演越烈,陈凯旋更落得「负心汉」、「贱男」的恶名,形象插水。

重提此事,他眼泛泪光后表示:「之前说好不再谈这件事了。」可是,他继说:「当时我不敢刷手机,因为事情还没来得及处理,新闻却一直爆发,我真的有恐惧。」他坦言,其实这件事对他造成的伤害很大,而且还影响到家人:「因为我家是小地方,邻居之间都认识,妈妈连去巴杀买菜都不敢,担心会因为儿子而被指指点点,这件事是后来从朋友口中得知,让我很心痛。」

111800bt7liiagfifsrgua

“危机处理不够好”

即使不提「那件事」,陈凯旋指从事件发生后真的让他学习到危机处理得不够好,坦言:「说真的,当时爆出那些照片都已经很明显,说我们没在一起,那根本是当读者是白痴嘛。」可是没有选择第一时间站出来面对一切,他指当时感到很无助:「我必须尊重公司的决定,所以只能如此。我那时候最伤心的是,打开手机竟然找不到任何地方或朋友去宣泄情绪,只能闷在心中。」

244x200_s7_55c01a7904ff6

这次回来大马,他苦笑说:「我还叮嘱朋友早点来接我,很担心会被丟臭鸡蛋,还有上街会被人鄙视,毕竟背负著负心汉这个恶名。」然而,事实並不如此,他指:「出乎意料的没什么事,让我安心了一些。」

他承认:「以前我太过依赖別人为我解决问题,也把这件事看得太简单,所以导致问题蝴蝶效应那样延伸,才闹出那么大的风波。」陈凯旋欲言又止,顿一顿再说:「或许可以这么说,这件事让我更懂得该如何处理事情,也要学习爱自己多一些。」当被问到会不会对爱情感到恐惧?他坦承:「会,现在对感情也许会有所退缩。」

这一年在台湾独自一个人生活,陈凯旋承认从「妈宝」变独立男:「以前在家很幸福,妈妈会为准备好一切,一个人生活以后,自己洗衣、做家务、煮菜,原来我之前都不会做家务,所以一直打电话请教妈妈,还蛮搞笑的。」他说,发生事情以后,家人虽然都没对他说出什么责备的话,可是妈妈过去台湾探望他时,说了一句:「你一个人生活也不错了,好像也成长了。」让陈凯旋倍感欣慰,觉得要更爱家人多一些。

在《好想谈恋爱》以后,陈凯旋暂时还没有新作品与观眾见面,可是最近被经理人公司老板叮嘱看美剧《別对我说谎·LieToMe》做功课,相信新角色是与心理层面有关係。他直言:「因为在台湾还在起步阶段,很多时候需要『等』,所以我也在等待著合適的机会,即使这个过程很辛苦,可是我相信必须经歷以后才会收成。」而陈凯旋与小玉再见是否依然是朋友,而与李维维现在是处於什么关係,这两大敏感问题,在专访前,经理人已阐明例为禁问题,所以陈凯旋现时感情世界是无可奉告。

来源:东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