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天谢地!】终于找到被吸毒父亲卖掉的小女孩“张安琪”了!目前她安然无恙… 太好了!


“毒父賣女”案;被賣2歲女童張安琪,原來是被一對膝下猶虛的新加坡籍夫妻領養。

消息指出,張安琪目前生活得很好,獲得領養夫婦妥善的照顧。

這對新加坡夫妻是通過中間人,委託律師辦理領養手續。

另外,人民公正黨武吉峇都區州議員潘偉斯也向本報澄清,該對新加坡夫妻是通過中間人,委託律師辦理領養手續,他本身沒有見過女童生父本人。

女童姑丈獲知女童是被領養消息,終放下心頭大石,但還是會和新加坡夫妻商討,要求歸還女童。

另一方面,新山南警區主任蘇萊曼也透露,女童生父在錄供後,已經獲得釋放。

毒父賣女 面書隻字不提女兒

毒父賣女后未有悔意,在面子書上也只字未提及女兒。

《中國報》記者瀏覽毒父的面子書查看,發現對方面子書上,于11月24日曾分享一張“馬上發財”的財神圖,意即馬上發財。

記者再繼續查看面子書,發現在同一天,對方也分享一張圖片,內容是“我想有個肩膀,在我累的時候,可以讓我依靠、可以讓我感受溫暖、可以承載我的悲傷”分享圖。

其面子書只字未提及女兒。

 MA-B11

 

来源: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