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原来他们…】志玲姐姐要哭哭了?林心如半夜带言承旭一起回家…偷偷交往?!


39歲的林心如近年來面臨外界的感情關注,不斷的催促她早點尋獲另一半,一直以來她都說自己單身很快樂,而早前終於鬆口坦誠自己很寂寞,希望遇到有緣人。沒想到這位有緣人竟然疑是曾和林志玲有過一段情的言承旭!

640x409.2015.12.30.d1514978

林心如與言承旭驚爆聚餐後一同回家。(圖:翻攝自《壹週刊》)

lxr01

早前言承旭和林志玲才在金鐘獎上意外“同台”,也引起各界對於小倆口往日情的關注,女方更大方表示“不抗拒復合”。沒想到兩人的好消息還未傳出,卻被拍到言承旭和林心如吃飯,結束後還一同回女方家,曖昧的關係讓人驚訝。

ycx01

據《壹週刊》報導,12月12日晚間,言承旭現身大安區餐廳內,和陳美鳳、藍心湄等藝人一同用餐。席間,言承旭保持他一貫的酷臉,面無表情,也不見他熱絡的與他人交談,到了晚上10點,林心如突然現身,跟朋友打過招呼後,就直接坐在言承旭的身旁。

不知道是不是有林心如的陪伴,言承旭竟一改酷樣,變得活潑起來,甚至連遲到的林心如向各桌賠罪,他也肩並肩跟著一起敬酒,不知情的人還以為兩人在熱戀!最後兩人索性坐在小角落聊天,林心如笑談之間還靠上言承旭的肩膀。

ycx02

最勁爆的是,當聚餐完畢後,言承旭和林心如共乘一輛計程車後一同步行回女方住處。言承旭的經紀人隨後向《壹週刊》表示,林心如跟仔仔住同一棟樓,他是因為要去和好友祝賀新婚快樂,才一同前往。林心如經紀人則表示,當時時間已晚,所以才讓言送她回家,2人只是好友。

 

来源:星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