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一名uncle亲自去JPJ更新roadtax,却想不到连JPJ官员也拒绝处理…!?网民大赞:骂得好!


(吉隆坡30日讯)一名男子怒骂陆路交通局(JPJ)无能的个人秀短片,如今在社交媒体上迅速疯传,引起广大网民热议。

这部长达6分钟的短片中,该名男子似是对一名JPJ官员表达了他的愤怒,声称对方在没有正当理由下拒绝了他更新路税的申请。

他是以流利的马来文述说来龙去脉,掌镜人不详,不过背景显然是在陆路交通局,而且片末他是对著局中的大庭广众继续大发怨言。

他说,他的旧车在2001年被当局充公,但车子至今还在他的名下,导致他申请更新路税时被拒绝,但他的旧车目前被身份不明的人所使用。

一名面子书用户指出,该名男子的车子被没收是出于技术问题,意即他的拥车记录早该从当局的系统中删除,却不知为何还留存至今。

该名男子说,这个问题让他承担了7万8000令吉的损失,因为他不得不解决该辆旧车这段被充公期间所收到的传票。

而在他向JPJ提出这个问题时,他们并没有给出一个合理的理由,仅说他们没有权力处理。

该名男子对这个回应感到不满,于是在另一个短片中分享他与一名JPJ高级官员交涉的过程。

他说,对方拒绝协助他解决问题。

据《人民邮报》观察,不少网友对位老兄的牢骚都大表赞赏,还说陆路交通局有错在先。

有网友说,该局惹人诟病,形同另一个大马移民局,也引起无数人按赞。

 

来源:人民邮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