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印尼20岁女子,因婚前性行为遭鞭打!网民炮轰: 变态!幸亏大马没有, 不然连华人都…


 

印尼的班达亚齐省,是唯一允许在司法体系中实施伊斯兰法的地区,当地政府周一在数百名民众围观下,当众对6人实施鞭刑。

行刑地点在着名的班达亚齐大清真寺(Baiturrahman Grand Mosque)广场,6人分别因为赌博丶有不洁行为等原因受刑。其中唯一的女性丶20岁的艾利塔(Nur Elita)是因与男友发生婚前性行为,违反教法行为不洁,被伊斯兰法庭判处鞭刑5鞭。

艾利塔遭鞭打时,叫声回荡在清真寺的院子里,行刑后无法行走的她,被抬上救护车。她的23岁男友也因未婚性行为,在她之后挨5鞭。

现场聚集数百人,包括当地副市长都到场观刑,每个人被带上台时,群众间都响起一阵欢呼,副市长说:“把这些惩罚当作教训,我希望他们是最后一批接受鞭刑的人”,民众应该注意照顾自己与家人,防止任何违背伊斯兰法的行为。

20151230fb35c 20151230fb35b

来源: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