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部TVB新剧遭雪藏!】5部新剧拍得烂, TVB抽起不播出街!网民狂吊: Tvb自己有戏不播, 买中国的烂戏?!


无线行政总裁李宝安下令“优化”戏剧组,助理总经理杜之克上场之后,不止盛传制作部戏剧制作总监曾励珍失势,据知,杜之克看完手头上拍好的剧集之后,认为有5部剧拍得好差,所以日前开内部会议后决定将5部拍好的剧集抽起不播出街。

这5部被无限期雪藏的剧集,包括由李添胜监制及黎耀祥同胡杏儿主演的30集剧《巾帼枭雄之谍血长天》、潘嘉德监制及马国明同周丽淇的20集剧《流氓皇帝》、文伟鸿监制及张兆辉同陈敏之主演的20集剧《性在有情》、关永忠监制同陈慧珊及黄智贤主演的20集剧《波士早晨》,以及张干文监制同郭晋安及杨怡主演的25集剧《末代御医》。

2015-12-28-TVBDrama-02 2015-12-28-TVBDrama-03 2015-12-28-TVBDrama-062015-12-28-TVBDrama-07

虽然平均一集剧的制作费起码60万,而《巾帼枭雄之谍血长天》、《流氓皇帝》、《末代御医》3部剧还有去中国拍外景,外景的话每集成本起码80万以上,现在5部剧总共拍了115集,无线起码掉了7500万落咸水海。

TVB5dramabannednamed

陈敏之:尊重公司决定

据悉杜之克觉得这几部本土制作好差,所以经筛选后宁愿大刀阔斧雪藏这5部剧损失金钱,宁愿黄金时间播外购剧,好似明晚黄金时段就会播中国剧《无心法师》,而无线手头上还买了好多中国剧。

问马国明是否知道《流氓皇帝》被雪藏,他说:“未经证实,所以没回应。”至于陈敏之回应:“没听过,那部剧我做女主角,如果没得播当然好可惜,但作为演员都没办法,我会尊重公司的决定。”

2015-12-28-TVBDrama-04

《实习天使》逃过一劫 大结局的《实习天使》不知是好彩还是不好彩,逃过一劫,这周播出的剧情,被网民评为“这套是香港电视史上第一套cult片”,好多人认为剧情好变态、走火入魔,胶到好好笑。

《实习天使》初段已经好多神怪事,之前有疑似“贞子”在镜头前出现;23集洪永城家中摆了三只纸紥公仔,然后一边烧衣纸,一边播阴森配乐,恐怖场面真是吓坏不少人;洪永城更癫到不信任何人,以为岑丽香是单立文派来的奸细,香香为表自己身上没装偷听器,即场脱外套,还说自己可以脱光以示清白!

身穿运动bra top的香香大秀结实腹肌当然有看头,但有没有必要就见仁见智。

2015-12-28-TVBDrama-05

重口味的剧情一浪接浪,24集一开始已经是洪永城拿刀在手术室狂插仇人于洋肚,虽然只是他的幻觉,但真是很恐布。

之后陈志健意外整断手指,镜头前成只尾指没了,但流血不多,反而可以好清醒讲了一大段对话:“大佬蟹不可以没了只手指,你一定要帮我找回来!”于是吩咐香香帮他找尾指就讲了几分钟,搞到香香赶不到医院考护士实习试。

来源: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