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裔女子『抱猪』照片】 事隔8年, 女事主终于站出来做出回应!原来背后原因竟然是…


在2007年时,网络曾经疯传一组照片,显示一名巫裔女子手抱着穆斯林最为敏感和忌讳的动物- 猪合照。当时,这组照片在网上也掀起了不少舆论。有人谴责说:“现在的穆斯林都那么无知吗?”,也有网友说:“明知这是穆斯林忌讳的动物,究竟她脑袋装了什么啊?”

还有网友提出疑问说:“若这是上课,怎么有关学校老师不为穆斯林学生准备手套呢?这无疑是侮辱了穆斯林学生。”

 
如今,事隔8年后,照片中的巫裔女子终于站出来做出回应。如今已是名兽医的巫裔女子,日前在个人面子书发帖道出了当年的故事。

“过去8年,我对于网友们的指责、侮辱、诽谤,甚至指我叛教,以及侮辱我父母等言论,都一直保持沉默。因为我一直认为,你们都不知道背后的故事……”

181040op55jy5akqgpcpg8

这名巫裔女子在帖文中提及,她目前已是一名兽医。而网络流传她抱着猪的照片,是约8年前实习时拍下的。“这些照片,在这8年里一直在网络上流传。一开始,我决定保持沉默,但近日这组照片再次疯传,我不得不对此出面回应。”

据巫裔女子表示,这些照片都是在2007年拍下,并私下收藏的。不过,不知何故就被不负责任的人士在未经允许下,将照片以电邮方式传了出去。

“至今为止,令我最疑惑的是,当时也有很多朋友抱着猪拍照留念,但都没有被疯传。为什么只有我的照片呢?”

“若是因为我犯的错而散播这些照片,那我被嘲讽批评就好了,不应将此事牵连至我的家人、宗教、大学甚至是我的讲师。在这起事情上,他们并没有做错什么事。”

巫裔女子说,其实当时她与同学上的是兽医系里的必修课。

“大家都知道,兽医系是需要学习很多关于人类和动物可能感染的疾病,像是H1N1、狂犬病、禽流感等等。还有,像是如何清理动物粪便也是我们的课程之一。”

“不过,我的照片在8年前疯传后,我的学弟学妹们也都因此不再必须修这门课程了,所以你们是很幸运的!”

“必须告诉大家的是,目前我在莎阿南和甲洞白沙罗都各有一家兽医诊所,分别是Serv-U Veterinary Clinic & Surgery 以及 Trio Veterinary Clinic & Surgery。我希望,这些被有心人士疯传的照片和帖文,都不会因此影响到我诊所内的兽医和我其他担任兽医的朋友。”

“事实上,我和那些兽医同事都一样,我们都是冒着可能被动物传染的病菌,冒着生命危险去执行任务,尤其是在人畜疾病爆发时,我们一直都站在最前线。”

“所以,我恳求大家,不要再就我的照片玩弄种族、宗教课题了。”

这名巫裔网友在两天前发帖后,已有逾百名网友转载分享,并留言鼓励希望她坚强下去。

来源:ptt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