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最招财的钱包?!】猴年,12生肖各别钱包,选对钱包,财源自然滚滚来啦!


钱包是我们生活中重要的日常用品,大家都想用个好看的钱包为自己增加财运。对于12生肖的朋友来讲,用什么颜色的钱包最能聚财呢?  

(注,以下仅仅作为参考,而不同的命理师通常所给出的幸运颜色或将有所不同,所以民众只需作为参考,不需太在意)

    

属鼠、属猪——黄色和棕色钱包

生肖鼠和生肖猪的五行为水,水旺就喜用土来克制,就要用黄色和棕色的钱包,黄色可以招财,棕色可以守住钱财,不轻易让钱财流失。  

  
   

属牛、属龙、属羊、属狗——青色和绿色钱包

生肖牛、龙、羊、狗的五行为土,土旺就喜用木来疏导,就要用青色和绿色的钱包,是比较吉祥的颜色,能保钱财的平安。  

  
  

属虎、属兔——白色、杏色、金色钱包

生肖虎和生肖兔的五行属木,木旺喜用金来修理,就要用白色、杏色和金色的钱包。白色助您财运越来越旺,杏色让您财源滚滚来,金色则是最好的钱包颜色,能在求财上助您一臂之力。  

   

属蛇、属马——黑色和蓝色钱包

生肖蛇和生肖马的五行属火,火旺之人喜水,就要用黑色和蓝色的钱包。黑色能聚财,蓝色让财源滚滚而来,都是能够生财的颜色。    

  
属猴、属鸡——红色和紫色钱包

生肖猴和生肖鸡的五行属金,金旺之人喜用火来锻炼,就要用红色和紫色的钱包,红红火火的红色最能招财,高贵典雅的紫色能不断积累财富,能带给主人极好的财运。 

 

来源:shareti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