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爱Bosco竟然缺席?】当初答应出席胡杏儿婚礼, 黄宗泽却未现身? 原来他爽约是因为太伤心于…


胡杏儿结婚了,原本约定会来参加婚礼的黄宗泽,竟然缺席?

黄宗泽与父亲合影

黄宗泽与父亲合影

  12月15日中午,香港演员黄宗泽在微博中晒出一张与父亲的合影,透露了父亲病逝的消息。黄宗泽在微博中自责的写道:“爸爸,对不起,儿子不孝,没有陪伴你走最后的这段路。儿子不孝,我常常都在忙工作,没有多看看你。儿子不孝,说过要跟你去旅行,却没有实现。爸爸,我爱你,愿你在另一个世界开心快乐健康,你永远住在我的心里,我们下一辈子再做父子!”

黄宗泽微博截图

黄宗泽微博截图

  而12月13日35岁生日当天,黄宗泽在微博发文,“好吧,我生日,送礼物,我只希望我父母身体永远健康,我爱你俩!”12月14日,香港媒体曾报道,黄宗泽台庆颁奖礼前率先获2015年度内地最受欢迎TVB剧男艺人奖,但他因父亲入院,没能有心情庆祝,并表示会多抽时间留港陪家人。

  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表示哀悼,“节哀顺变,黃爸爸会在快乐的国度继续支持你的!”,“慈祥的父亲一路走好节哀顺变”。

双手合十心情失落

双手合十心情失落

  黄宗泽的父亲早前因癌病离世,他于12月20日8时由杭州返港,与女助手走出香港机场。他一身黑色打扮,戴上口罩,记者问他问题时,他没有回应,并心情失落表示:“不想说,多谢关心。”问到父亲身后事,会在香港逗留多久,他也没有回答,只不时说多谢关心。临上车时,黄宗泽合作地停下来拍照,更双手合十,然后便上车离去。

胡杏儿大婚

胡杏儿大婚

  胡杏儿大婚 黄宗泽丧父之痛爽约未现身

  据香港媒体报道,胡杏儿与男友李乘德(Philip)在上水举行注册仪式后,抵达晚上举行喜宴地点,举办露天鸡尾酒会。李太杏儿先派出姐妹姚子羚及胡胡蓓蔚向在酒店门外的媒体们派发红包。

  傍晚六时左右,新娘子胡杏儿在姐妹团陪伴下会见媒体,杏儿大秀订婚和结婚戒指,但老公philip未有现身,她解释说一来老公不习惯面对媒体,二来开始有宾客到来,所以他要准备招呼宾客。

  问到会否太疼老公,所以玩新郎兄弟要留手?杏儿解释说姊妹们没有想出什么好东西来玩他,只怪她们想不出来了。至于杏儿今早手戴多对龙凤手镯,她表示不是自己准备的,都是长辈送赠,也代表着长辈对他们的爱,觉得很窝心。

胡杏儿婚礼现场

胡杏儿婚礼现场

  问到日后是否要到祠堂拜堂?杏儿称看家翁指令,至于婚礼之后几天便会出发度蜜月。问到婚后是否全力造人?她坦言想稍为过点二人世界。

  姐妹团包括李诗嬅,胡蓓蔚,胡定欣,黄智雯和姚子羚一同接受访问,她们表示昨晚很紧张,今早看到杏儿老公宣读爱的宣言时很想哭,但因为有很多镜头在拍摄,大家都怕妆容花掉所以忍住不哭。到了注册仪式时,就只听到身边的人在哭。讲到今早玩新郎环节,她们透露有想过有些难度的游戏,后来只是要他们做些瑜珈动作,没有说太难,因为杏儿太疼老公,不想太为难他老公。至于开门红包,她们透露达五位数字。

  晚上7点,宾客陆续抵达酒会现场。郑嘉颖与女友陈凯琳大方牵手亮相,薛家燕披红色皮草现身。随后,吕良伟夫妇、黄日华夫妇等都现身宴会酒店。

 黄宗泽丧父之痛爽约未现身

 黄宗泽丧父之痛爽约未现身

  晚上9点,宾客抵达完毕,内场宴会开始。一直备受关注的胡杏儿前男友黄宗泽因父亲病逝并未现身。

与黄宗泽一起走过八年

与黄宗泽一起走过八年

  与黄宗泽一起走过八年,终究还是放手

  胡杏儿在遇到Philip之前,已经空窗两年多,而之前她和黄宗泽纠缠了近8年。虽然无数黄宗泽和胡杏儿的“CP粉”都惋惜于两人的分开,但他们中的多数还是祝福胡杏儿终于找到好归宿:“你是好女人,你值得有一个幸福的婚姻。”

  胡杏儿和黄宗泽在2004年合作拍摄TVB剧集《我的野蛮奶奶》时相恋,当时两人戏里戏外都很登对。但是,从2006年开始,黄宗泽便开始有各种绯闻缠身,从唐诗咏到陈法拉到梁靖琪再到内地女助手……心直口快的胡杏儿曾公开生气地对媒体表示,黄宗泽这是在制造“风流债”。不过,当时胡杏儿还是深爱黄宗泽,两人还是言归于好。2011年,胡杏儿夺得无线视后,当时她曾在台上哭着对男友告白:“我知道我有很多缺点,很难顶,不过你也有很多缺点,你也令人很难顶,我希望我们就这样互相顶下去吧。”当时黄宗泽在台下微笑地看着她,两人还大方在镜头前甜蜜拥抱。

  2012年,胡杏儿以家人身份参加黄宗泽母亲60大寿的时候,外界都以为这对欢喜冤家已经好事将近。没想到就在这一年的7月,两人突然分手,外界一片哗然。不少网友纷纷指责黄宗泽对爱情不珍惜,但胡杏儿却公开出面表态说两人是和平分手——虽然努力维系男方面子,但她那在记者面前黯然落泪的模样还是令人心疼不已。

黄宗泽曾数次试图挽回

黄宗泽曾数次试图挽回

  有传两人分手后,黄宗泽曾数次试图挽回前女友的心,甚至还悄悄买了求婚戒指。不过,这次胡杏儿却没有回头,空窗两年后,她找到了年轻有为又肯娶她回家的Philip Lee。

  旧爱要结婚,记者问黄宗泽怎么看,他通过手机短信送上祝福:“祝他们幸福快乐,白头到老!”就在前两天,胡杏儿在微博分享婚纱照并感谢未婚夫:“谢谢你,谢谢你每一天也让我的脸上充满笑容,谢谢你在过马路的时候永远站在有车的那一边,谢谢你在我不吹头发睡觉的时候你会一路骂我一路帮我吹干,谢谢你,让我知道原来我也可以是一个小女友……”一句句的“谢谢”在许多粉丝的眼中,似乎都是对前男友的无声指责,因为他没有给她这样的安全感。

希望黄宗泽去抢婚

希望黄宗泽去抢婚

  网友声音

  请叫我-陈美丽:你把青涩和挚爱都给了ta,最后把生活给了另外的ta,这就是人生的出场顺序,一个相濡以沫却厌倦到终老,一个相忘于江湖却怀念到哭泣。一个惊艳了时光,一个温柔了岁月,爱得深爱得早,都不如爱得刚刚好。

  KEEN1993:有一种庆幸叫做“谢君不娶之恩”,而有种悲哀叫做“你我未有幸,一起说声我愿意”。愿君安好。

  大大大大大阿晨:走到最后的未必是最初的那个人。看到黄宗泽祝福胡杏儿的话还是蛮心酸的,但他们现在还能是朋友,也是蛮好的。

  _翻滚吧_蛋炒饭:真希望黄宗泽能去抢婚。

  黄宗泽与胡杏儿虽然最后没能走在一起,粉丝们都抱着惋惜的心态。但是换言之,大家都是希望两人能幸福的。胡杏儿现已为人妇,祝福黄宗泽能早日走出丧父之痛,找到自己的幸福吧!

来源:ishow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