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日本居酒屋feel,连日本人也赞!?】镇店名物:炭火烧肉,豚骨鱼介拉面,就在甲洞の三郎居酒屋!


喜欢吃BBQ烤肉的朋友有口福啦~小编经由吃货朋友小肥的介绍下,找到这间位于甲洞的日式居酒屋——【Saburo 三郎】!废话不多说,马上跟小编一起去找吃!

DSC09475_副本_副本

DSC09499_副本_副本

【Saburo 三郎】隐藏在Segambut的M Avenue里,设计充满日本风味,超有《深夜食堂》のfeel!环境舒服,坐在店外有阵阵风吹过来,并不感觉闷热,非常适合烤肉~

DSC09503_副本副本

▼登登登登~烤肉必备的炭火炉来了!!! 用炭火炉烤肉不仅有feel,烤出来的肉片香喷喷!!非常好吃哟~( ̄﹁ ̄)

DSC09545_副本_副本

▼小编点了猪肩肉(Pork Shoulder Loin)和五花肉 (Pork Belly)、以及牛肉Striploin!一份的价钱才RM10++,不但肉质新鲜,而且分量超多,非常值得吃!

DSC09537_副本_副本

日本人传统的烤肉方法,是把肉烤熟后再沾酱吃!

【小编推荐の烤法】在烤之前,记得先用大洋葱把烤网刷一遍,然后再把肉放上!一边烤一边把酱汁刷在肉上,让酱汁的味道慢慢渗透到肉里,这样烤出来的肉更加入味好吃! XD

DSC09626_副本

【牛肉 Striploin】由于这部位运动量稍多,因此肉质较紧实,其油花分布均匀,烤后牛肉味香浓,又带有嚼劲! 超Oisshiii~

DSC09587_副本

▼吃了那么多肉,当然也少不了来一盘【豆腐沙拉】 refresh一下肠胃!

DSC09513_副本

除了好吃的烤肉外,这里的拉面也非常好吃,绝对是必点!【Saburo 三郎】的拉面汤头可是老板用豚骨(猪骨)和鱼介(鱼骨)熬煮了10多个小时而成,精华通通都融入奶白色的汤里,美味的程度只有一个“鲜”字可形容!而且完全没味精,喝了也不口渴!

【Nikumiso Ramen】咸咸辣辣,非常适合大马人的口味,也是小编的最爱,好吃!

DSC09575_副本_副本

▼不爱吃辣的朋友,也可试下蒜香味十足的【Black Garlic Ramen】,包你一试就钟意!

DSC09572_副本_副本

▼超开胃的【Buta Kimchi】!鲜嫩猪肉搭配上酸辣泡菜,绝对可以满足到你的味蕾!

DSC09624_副本副本

【日式饺子】煎得皮脆心軟,咬下去很Juicy~

DSC09528_副本_副本

▼懒惰自己动手烧的朋友,也可点这里的【串烧鸡肉】【串烧猪肉】,味道也是一级棒哟!

DSC09584_副本11

【日式盐烤鲭鱼】烤得肥美鲜嫩,绝对是下酒菜的良伴!

12565513_1711220959123584_5406852195127060022_n

【日式烤年糕】【Saburo 三郎】的超人气甜点,不吃一定会后悔!烤的外酥内软Q的日式年糕,再配搭上炼奶和花生碎,真的爆好吃~ps.记得一定要趁热吃哦!

DSC09529_副本_副本

【特别推荐】【Saburo 三郎】的下午set lunch,一份【猪肉丼Buta Don】只需RM12.90!

DSC09680_副本_副本

DSC09595_副本_副本

吃完烤肉后,学下日本人一边喝sake一边聊天,简直是超relax,人生一大享受啊!!绝对是吃烧烤的最佳选择啦!吃货们,还等什么?下次就约家人朋友或同事来【Saburo 三郎】吃日式烧烤吧!


【Saburo Japanese Restaurant】

地址:E-08, No.1 M Avenue Jln 1/38A, Taman Segambut Bahagia, 51200 Kuala Lumpur (7-Eleven后面一排)

Waze:Saburo Japanese Restaurant (点我啦!)

Google Map:Saburo Japanese Restaurant(点我啦!)

营业时间:12pm – 3pm ,6pm – 11pm

电话:03-6242 1948

Facebook:点我啦!

Waze:12431724_10153938354078738_1382873784_n

Google Map:saburo google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