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环球小姐摆乌龙】哥伦比亚小姐被除冠后,菲律宾小姐却没人理…?!(内有视频)


151222_MissUniverse01
虽然菲律宾小姐乌兹巴荷(左)夺得冠军,但其他佳丽都跑去安慰被误颁后冠的哥伦比亚小姐阿雷瓦洛。-美联社-

(拉斯维加斯22日讯)2015环球小姐选美比赛冠军的乌龙事件成为社交媒体的热门话题,网上流传的短片显示,事发后所有人都去安慰哥伦比亚佳丽阿雷瓦洛(Ariadna Gutierrez Arevalo),而夺得冠军的菲律宾佳丽乌兹巴荷(Pia Alonzo Wurtzbach),则未获得应有的祝贺。

事缘周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第64届环球小姐决赛,主持人哈维(Steve Harvey)误把亚军得主当作冠军,宣布哥伦比亚佳丽阿雷瓦洛为2015年环球小姐。

当阿雷瓦洛站在台上接受观众欢呼并且回报飞吻时,主持人再度上台,一脸尴尬地宣布菲律宾佳丽乌兹巴荷才是冠军,乌兹巴荷听到消息惊讶得捂住嘴巴。随后,由上届冠军取下阿雷瓦洛的后冠,再戴到乌兹巴荷头上。

151222_MissUniverse02

菲律宾佳丽乌兹巴荷听到自己其实才是冠军得主时,惊讶得捂住嘴巴。-美联社-

主持人的失误导致乌兹巴荷和阿雷瓦洛既尴尬又难堪,阿雷瓦洛之后忍不住哭泣,其他佳丽纷纷上前安慰。

哈维当场向观众展示写有选举结果的卡纸,强调颁错奖是因为自己出错,后来他又在推特(Twitter)再度向二人道歉:“我为我的大错,全心全意地向哥伦比亚、菲律宾小姐及观众道歉,我感觉糟糕,这实在是无心之失。”

虽然这是环球小姐选美40多年来,首次有菲律宾佳丽赢得后冠,但她的风采却被一场颁奖乌龙掩盖。

■ 菲律宾小姐后台哭泣

一个网上流传的短片显示,最终的结果公布后,所有佳丽都围着哥伦比亚小姐阿雷瓦洛,不停地安慰她,而刚摘下后冠的乌兹巴荷则被“排挤”在人群外。人群呼喊着“哥伦比亚!哥伦比亚!”乌兹巴荷后来便离开舞台。

另一个短片则显示,乌兹巴荷坐在后台哭泣,有人给她递上纸巾,并整理她的后冠。

乌龙事件后,#MissUniverse2015成为当晚推特上最热门的标签,上千网民用此标签来开玩笑或嘲讽,表达他们的不信任。

有网民留言称:“主办单位处理得很糟糕。这两位美丽的女士都应该得到主办单位的道歉,因为对她们两人来说,这都是令人尴尬的状况。我可以感受到她们的痛苦。”

而菲律宾佳丽的粉丝,也表达他们对于此乌龙事件的不满。“我们的菲律宾小姐没有获得她应得的闪耀时刻。”“好像我们的国家和佳丽把奖给抢走一样!”

菲律宾佳丽遭冷遇短片

菲律宾佳丽在后台哭泣短片

主持人念错环球小姐冠军短片

 

来源:人民邮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