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村圣诞节倒数取消?!】马六甲圣诞年度盛事竟然取消,游客惹的祸,居民决定……


为了保持秩序与地方环境的清洁卫生问题,马六甲唯一的葡裔集中区葡萄牙村,今年不办圣诞倒数活动。

melaka-b2

葡萄牙村入口处的牌楼已粉刷,并换上新的广告牌。

 
村委会主席雷蒙指出,庆祝圣诞期间,村委会不鼓励村民与公众使用人造雪花喷雾,以免引起秩序混乱以及造成误会的麻烦;更何况雪花喷雾会引发地方环境的清洁卫生问题,以致垃圾处处。

他说,村委会已照会警方与相关执法单位,要求他们到场监督,并协助维持秩序,必要时就采取行动,确保场面受到良好控制。
 
雷蒙今午与村委会青年团团长阿德里陪同马华市议员蔡志忠巡视葡萄村的圣诞装饰时,这麽指出。
 
他说,圣诞节期间,葡村将吸引成千上万市民与游客到来同欢共庆与参观,他希望大家保持良好秩序,避免发生任何不愉快事件。
 
蔡志忠指出,今年的全国圣诞庆典在古城举行,将吸引许多国内外游客到来,而葡萄牙村的庆典将是其中一个焦点,他希望大家自律,确保庆祝会顺利圆满举行。

melaka-b3

圣诞庆典将吸引成千上万人潮的葡萄牙村,今年不举办圣诞倒数活动。

来源: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