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子无女也可以很幸福】娱乐圈这些夫妻, 不生育没孩子, 感情依然非常恩爱甜蜜!实在太难得~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发哥”周润发出道近40年,在演艺圈中拥有天王级地位,和老婆陈荟莲结婚29年感情甜蜜,却始终没有生下一男半女,多年来让外界相当好奇;有媒体则首度披露发哥至今不愿生小孩的真正原因,1991年年底已经怀孕的陈荟莲出现临盆征兆,送往医院后才发现宝宝的脖子遭到脐带缠绕导致窒息,紧急抢救后仍不幸夭折。莫大打击陈荟莲精神近乎崩溃,周润发为了不让妻子再遭受生产的痛苦和面临可能发生的意外,从此决定不生孩子。

周润发VS陈荟莲

s10

马上就要奔56岁高龄的周润发和妻子一直没有自己的孩子,不得不说,一代俊男就这样让基因爆废,可是一件憾事。不过虽然年龄越大,可发哥人气依旧很旺,一直是身价超高的男演员之一

 

温碧霞VS何祖光

s11

  万千男人心目中的梦中情人温碧霞与富豪老公何祖光结婚后温碧霞更是淡出娱乐圈,如今结婚已经十余年了,但是他们却没有生小孩,难道真是因为结婚的时候温碧霞就和老公商议好不要小孩,而是尽情享受两人的世界?

 

万绮雯

 1905556147

万绮雯(蚊蚊)同编剧老公陈十三结婚多年,至今未有小孩,之前传因其老公是“烟鬼”吸烟太多“杀精”,对此万绮雯曾否认。原来是因为跌伤肋骨同腰椎,椎间盘突出,尾龙骨移位,引发坐骨神经痛,多年来一直未好;加上多次因为肝炎住院,令她迟迟还未怀孕。

 

 

梁朝伟VS刘嘉玲

1582420130 s3

结婚多时,虽然二人从不否认有意生子,而且多次传出刘嘉玲为求有后,无所不用其极,可惜天公不作美,生子之事至今,仍苦苦未有进展。

  早前,有传刘嘉玲因为年少生活奢靡,烟酒不离口,就算施行人工受孕,仍相当棘手,故梁朝伟刘嘉玲也顺应天命,得知勉强无幸福,所以他俩情愿改变初衷,继续逍遥自在,游戏人间,放弃生子念头。

 

周慧敏VS倪震

s4

歌坛玉女周慧敏在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下嫁给才子倪震,婚后两人一直没有要小孩,周慧敏在接受采访时曾明确的说: “和老公有讨论过,但觉得不生育这个决定最适合我们” “每天夫妻都有选择生活方式的权利,我们不要小孩子的生活是我们想要的生活方式。”如此看来,周慧敏和倪震这对才子佳人真的准备丁克到底了。

 

刘青云VS郭蔼明

s5

算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这一对经历过多年的感情岁月,如今感情依旧堪比当初。不知是不是因为没有孩子的原因。郭蔼明曾经公开场合称非常想要孩子,但是很多机会都错失了,刘青云的丁克态度非常坚定。让她也不知不觉中坚持了不生孩子的决定。虽然没有孩子,但是刘青云与郭蔼明的恩爱与默契却是一点也不输给新婚夫妇的。

 

叶倩文VS林子祥

2049705451

1997年叶倩文林子祥大婚,当年林子祥和前妻吴正元已经孩子,却依然与叶倩文相好,所以有传叶倩文是第三者,两人结婚多年,叶倩文始终未曾生养一儿半女。近期,叶倩文与林子祥拍拖到铜锣湾意大利餐厅共进浪漫晚餐,十分甜蜜。

  叶倩文自称没有生孩子,并不觉得是遗憾,反而感到很好彩,真的很高兴做了这个决定,因为现在的社会太复杂了,生孩子是一个很大的责任,自己又是超级紧张大师,如果我做了妈妈,一定为仔女担心一辈子!

罗家英VS汪明荃

1553282220

罗家英影视作品无数,在娱乐圈混迹多年却是出淤泥而不染,直到60岁才与汪明荃喜结连理,而最为感人的是双方彼此都患癌,却都不离不弃,最后情感动天而痊愈,可惜病魔耗掉了其大量的时间,无奈无后延续香火。

  罗家英与汪明荃相恋时都已步入不惑之年,如今两人都年过60,正是普通人享受天伦之乐的时候,二人膝下无子,不免寂寞。阿姐公开表示没生过宝宝是她人生最大遗憾,声言“如果时间重来,还是希望生个孩子”,那一幕让不少观众都落下热泪。

 

 葛优V S贺聪

 s2

一起走过24年的风风雨雨,两人膝下却没有一儿半女。据悉,葛优年轻时是有名的葛老实,已趋三十而立的时候,还打着光棍,葛优所在单位有位同事大姐,刚好女儿所读书的学校有位美术老师叫贺聪。后来经人介绍,葛优和贺聪相识、相恋并结了婚。

  两人已恩恩爱爱走过了24个春秋,这在“劈腿”成风的演艺圈中,实在称得上奇迹。据知情人士透露,只要没戏拍,葛优都会在家里陪妻子,总和贺聪抢着洗衣、做饭、拖地板。身家丰厚的葛优为了纪念结婚20周年,送给妻子价值千万元的豪华别墅,还给她配了豪华房车。

 

 何炅VS王菁

s1

  从98年开始在电视上看到何炅何老师至今已经十四年了,他一直陪伴着我们长大,但是他却依然是我们刚开始看到他的那个样子,依然在台上和海涛、吴昕他们蹦蹦跳跳,年近不惑的何老师是否也考虑一下少做点事多陪陪温柔贤惠的太太王菁,然后生个小宝宝,享受另外一种人生的乐趣呢?

来源:19l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