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个子最适合的9种发型!】微熟感、俏丽、时尚、清新,走在外面都自信起来呢!


1

一九分的刘海让MM脸型更瘦更尖,棕色染发和细碎的发尾让发型更加的率性轻盈,及肩长发很好的平衡头部与脖子、头发和身高之间的比例。

style2——推荐指数:★★★★

2

二八微分的齐刘海突出MM明亮大眼和高挺的鼻子,蓬松的卷发动感修颜,棕色染发个性时尚。

style3——推荐指数:★★★★★

3

三七分的韩式斜刘海自然甜美,长及锁骨的内扣既修颜,又平衡了MM头部与身材比例,让MM看上去更加高挑,棕色染发非常时尚俏丽。

style4——推荐指数:★★★★★

4

不对称的蓬松斜刘海突出MM无辜大眼,刚好及肩的内扣波波头让MM看上去十分的乖巧甜美,棕色染发提升头发的光泽度和时尚度。

style5——推荐指数:★★★★★

5

二八分的刘海自信甜美,层次感发丝发尾内扣,时尚修颜,棕红色染发让头发显得蓬松柔软,驱除老气,非常能够凸显MM个性。

mp40324204_1446947489715_11

二八分的刘海略微遮住一只眼睛,略显神秘,及肩长发发尾微外翘,个性十足,自然的发色更显MM清新气质。

style7——推荐指数:★★★★

7

一九分的大翻刘海大胆时尚,凸显朋克女孩的叛逆感,棕色微卷发丝则为MM增添了甜美,让MM既个性又不失浪漫。

style8——推荐指数:★★★★

8

不规则的短刘海清新俏皮,及肩发丝微往外翘,在乖巧中带着一点俏皮,让MM给人灵动的感觉。

style9——推荐指数:★★★★★

9

中分刘海非常时尚,进行了层次细碎的修剪的头发从耳朵处开始卷曲,使得发型非常的蓬松轻盈,动感十足。再加上棕色染发,蓬松感更强,更加时尚。

来源:l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