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嫁不可!】8种『旺妻』的男人面相,遇到了就直接嫁了吧!一生无愁啊~


我们经常会讨论旺夫相的女人,却很少人说“旺妻相”,在男人的命中,妻子是财星。

旺财就是旺妻,财旺就是妻旺。而在男人面相当中,所能够体现出旺妻信息最关键有八点,这八点要是其中有两点相符合,那就显示出在婚姻当中是旺财旺妻。让我一起来看下旺妻旺财的好男人面相。

14300332487518

头发软疏

头发密的,性格倔强拧巴,鲁莽固执不听人劝,做事情缺少变化,聪明度不够。而发软性善多随和,为人温和聪明。发际内凹,发际不是尖出来生长,反而向内凹进去,形成额正中少一撮头发的模样,拥有这种少见的相,无论外表如何,却多是“心”美的人。相当的温和有礼,心性十分柔软,特别是善解人意,极富有爱心

印堂隆起

印堂上方,额头中间一块头骨,如果此骨隆起,可以看到明显边界,称为伏犀骨。天庭饱满,且有伏犀骨的人,主大贵。《麻衣》云,从天庭贯顶,名伏犀骨,并位至三公。伏犀骨主人性格坚强,自信,有才华和开创力。有伏犀骨的人,古代相书多推崇可做高官,现代也可经商致富。是不常见的贵相哦。

两耳贴脑

话说;两耳贴脑,富贵到老。双耳贴脑的人,拥有最佳耳相,通常成就颇高。男性耳朵贴向后脑,是情人眼中的“乖孩子”。这种男人即使在事业上有成就,仍会比较恋家。下班后会直接回家,不会出去花天酒地。不过,也许是聪明过人的缘故,多半很有主见,有时难免固执一些,有时就当个小女人吧!因为结婚后,家中的主人通常是你不是他。

双眼澄澈

眼神深遂、眼波内含者,是个相当有幽默感的情人,也是个很聪明的读书人,企图心强的,到了社会,眼神会越来越偏向锐利,而留在学院中从事研究教学的人,眼神益发偏向深遂,却不显锐利,但两者的同一特色倒是都很疼爱自己的女朋友或老婆,因为他们很重视感情生活的经营。

鼻高势强

鼻高隆,山根(两眼间)高,鼻子在脸的比例上稍稍偏大,准头丰圆,鉴台、廷尉(左右鼻翼)分明,而且完全不露孔。这种鼻型的人,个性倾向朴实、实事求是,意志力和决断力都很强,会为了心爱的人与家庭,冲锋陷阵,对于情人的话也不会马耳东风,因为他们很重视亲人、情人的想法,而且也有能力做很好的沟通。

鼻如悬胆

鼻子是男人的财库,鼻子直挺拔隆起,而且有肉,说明事业好,财源广袤。如果是鼻头丰满,鼻孔圆润,主妻有声明。从医理来分析,一个人的聪明才智、身体健康状况,都能从面相读出来,根源于面相能反应生理机能的良否。生有悬胆鼻,必然内脏构造优良、头脑发达,是以性格积极有为,必有所成。对于婚姻和爱情相当有责任感,虽然嘴巴不言爱,但却是很疼女朋友或老婆。比如说习大大鼻子,隆准丰满,就属于较为典型。

嘴型饱满

下唇不但饱满而且富弹性,上下嘴皮对称,嘴型较为方正。这种嘴型的人为人忠厚,做事情坦诚,加上牙齿密实,中气不泄,主禄命丰厚,就是衣食丰足。而禄命也代表妻财,主妻子富足,健康,家运隆昌。而且喜欢说理式的表达,表情与肢体显出充满理性的智能,算是一类闷骚型的魅力人物,而这种知性、冷静的形象,会使人们在倾倒之余,还增加对他们的信服度,是典型的魅力老公。

地阁丰腴

下巴称为地阁,下巴方平有肉,为人稳重,重视家庭,喜与家人共享天伦。地阁方圆多出土财主,有财力但是没势力的,都是地阁方圆。地阁是人一生晚运之所在,即在脸颊、下巴周围之处,丰腴、有肉的脸颊,代表好的人际关系,本身也比较随和、宽厚。特别在近左右腮骨处各有直的深纹一、两条,俗称成功纹,一方面表示此人积极努力的踏实个性,也表示人气聚集,定能时来运转,晚运大发!

来源:sns.91dd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