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没有王子的婚礼,21岁的她在医院结婚,当她被推出病房的那刻,不小心流泪了…


披上婚紗美美地走過紅毯是很多女生的夢想,對於嘉容來說,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因為她在高中畢業時被診斷出罹患了「原始型神經外胚層細胞瘤」第四期。 

1

她罹患的是屬高度惡性而且復發率極高的癌症。一開始害怕龐大醫療費的她一度想放棄,但經過家人跟醫療人士的鼓勵之下,她開始接受化療與癌症奮鬥。

2

她在跟姊姊聊天的時候透露出她的夢想就是找到對的另一半、披上婚紗、再為心愛的人懷胎十月生下寶寶。得知嘉容的心願之後,姊姊跟護理人員決定在醫院裡幫她實現願望!

「今天,妳沒有癌細胞!」21歲的她在醫院拍攝美美婚紗照,如今已是美麗的小天使了

護理人員立刻聯絡到了願意幫忙的婚紗公司,再由北護的學生跟護理員一起將房間跟走廊佈置為嘉容夢想中的禮堂!

4

原本拍攝的時間是設在10月中,但沒想到她的病情惡化,院方緊急提前為她完成心願,替她披上雪白婚紗跟美麗花圈。

5

一整天的婚紗拍攝過程下來,嘉容完全沒有喊累,嘴邊一直都帶著笑容。

6

雖然是被輪椅推出病房,但推出房間的一剎那讓所有人都忍不住讚嘆:「嘉容,妳好美!」

7

影片最後嘉容用微弱說出一整天的婚紗拍攝讓她感到很開心也很感動…

8

現在的嘉容已經成為了天使到了另一個世界,再也不會受病痛折磨了,下面為她的婚紗盛會。

謝謝她在生命的最後一刻前用生命照亮了自己,也帶給我們溫暖,她真的是最美的天使了。

 

来源:tee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