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必看!】Kota Raya马来人买手机不甘心被骗后,再次踩场殴打手机店员?!


(吉隆坡20日讯)大家购物广场今午遭到约20人携棍棒闹场后,导致整间广场提早结束营业,今日恰巧带领一班受害者索回被骗款项的民权份子却被指是打斗事件的始作俑者,更被警方逮捕协助调查,令他大呼冤枉。

受此事波及的民权分子罗斯兰依斯迈告诉《人民邮报》,他们一行人与上述群殴事件,没有任何关系。

“我今日陪同7名受害者前往有关手机店索回被骗款项,现场还有数名记者和摄影记者来采访。”

“当我们在第一家手机店铺帮助受害者索回被骗款项时,一名身穿粉红色上衣的男子前来责骂我们,从而挑起事端。”

他说,他们并不理会有关男子,当成功替第一位受害者索回600令吉款项后,他们便继续前往下一家手机店为第二名受害者索回款项。

“当我们抵达第二家手机店后,有关男子再次出现,他不但非常生气而且还驱赶我们,包括随行采访的媒体们,摄影记者同时也有拍下有关男子的行径。”

“我们仍然不理会他,但突然我们看到有另外一群人争论后大打出手,我们便急忙逃离现场,也来不及为第二名受害者索回被骗款项。”

■罗斯兰:只是想帮助受害者

罗斯兰依斯迈说,当他逃离大家购物广场后,却遭到警方的逮捕,并被带往金马律警局接受进一步的调查。

“我想强调,我们是带着和平意愿前往该处,并无意挑战执法单位,更别说触犯法律。”

“我只是通过和平谈判方式,帮助受害者。”

“身为一名民权分子,我反对任何形式的暴力和种族纷争,我万万想不到事情会变成今天的地步。”

《人民邮报》早前报导,一名马来男子在大家购物中心购买4台总价800令吉的手机,但业者突然提高售价至1万令吉,他拒绝缴付额外的款项却惨遭囚禁在小房间内4个小时,饱受威胁。

继拳王阿里周五指政府应培训华商不再使诈后,大家购物中心今午遭20人携带棍棒和头盔到有关店铺闹场,导致2人受伤。

来源:人民邮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