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猴年12生肖流年运程】大马金牌风水师 Dato Joey Yap告诉你!


 zodiac_noresize-600x417

2016年对肖猴的人而言乃测试期,因种种挑战可能会干扰你的计划成果,然而在最坏的情况下会有此机会的存在,协助你在通往成功的途上成长。无论是工作或家庭,你都会感到困难重重,或遇到不少办公室政治问题,让你困在情绪波动中。适时停下,让自己放松和休息,会有意外效果。周长的规划及灵活性是解决项目的延缓状态。此外,你须多注意家庭成员的健康,尤其是老人,必要时别忘了进行体检。

今年是平稳安详的一年,拥有很多机会提升自己的事业和财富。然而,在工作财运平步青云的时候,记得多注意自己的健康。在商业投资方面拥有很多机会,并有贵人帮助,从而得到可观的收入,但是过于忙碌将导致人与人交往间缺乏沟通,让你感觉孤独。不过在你努力维持与爱侣关系之际,也要记住,多留心路上的意外、爆窃、财物损失等小问题。

2016年的表现犹如过山车般刺激,请做好万分的心理准备。将面对很多可能会影响情绪的问题,造成不安和焦虑的情绪,还有多留意家人的健康与安全问题。在你订立任何协议时,确保自己在任何方面都保持机智,避免金融损失的风险。由于今年不是你的财运年,在借贷钱财方面一定要保持警惕。

要记住,今年若要成功,离不开健康的身体还有正面的情绪。拥有健康的心态,你会发现自己在解决个人和专业问题上更得心应手,从而达到极佳的效果。另外,身边多贵人帮助也让你在争取目标路上走少冤枉路。在情绪方面,鉴于今年有情感动荡的问题,时时确保自己注意言行举止,避免挑起争执。不过,一定要小心法律诉讼和交通事故等问题。

火猴年对肖鼠的人而言是充满机会的好运年,然而还是会有关于“情绪”或“法律问题”的坑洞出现,须多留意!今年贵人相伴,让你在事业,财运和人际关系方面事事顺心。但一定要多注意自己的情绪问题,小心留意一些较为严重的法律问题。只要能多留心你的言行举止,所有的伤害能减至最低。

今年的整体运势不错,吉星能为你带来不少援助,而且成果也尚算不错。2016年也是喜事年,如结婚,毕业等。但工作方面可能会有改变,很可能必须果敢做出决定。但幸运的是,你有朋友和良师的帮忙,让你顺利过渡此阶段。在家庭成员方面,时刻紧盯家中长辈的健康。今年也有凶星进驻,造成小人威胁和潜在财运流失。

贵人相助事事成。今年,在你遇到问题和障碍时都得到贵人帮忙。今年会有受伤及与他人发生冲突,因此要对参与的活动和自己的努力多放点心。在你追求成功时,预先设定现实目标及做好时间规划是非常重要的,能有效减低失败和危机的风险。家人是你永远的后盾,在你追求梦想的同时,也应花时间多陪他们。今年所面对的各种障碍也会让你有事与愿违的感觉,与此同时,也要小心财务的损失,应当做好充分准备。

2016年属兔者能得贵人之助,丰富你生活的视角和经验。加上吉星拱照,可期望你的努力会有好成果。然而,甭以为可万事顺心,还是会有阻滞和不可预见的问题影响你的计划,更会面对财务状况和健康问题,因此要学会不受诱惑控制及控制购物的冲动。另一方面,在你进行远途旅行前,须确保已做好你的汽车保养功夫。

今年前景不错,你的才智能助你在职业生涯和其他专业的追求中更进一步。然而,在你的努力年,你仍然需要防范财务损失和注意人身安全。凭着你的智慧与经验,所有事情都可迎刃而解。今年你能深入发掘自己的自信,从而推动你进一步实现自己的目标。不过,要小心意外,有可能会对你身体造成伤害。另外,还要小心沟通上的误解和财务上的损失。

在你需要帮忙时,自会有人自动来敲门。一路虽波折重重,但还是顺利完成,并有不错的成效,而此好运也将延续在你的工作、愿望等方面。更重要的是,属蛇者必须学习如何在工作和个人生活之间取得平衡,因你容易感觉压力。今年会有谣言和八卦影响你的声誉,因此在2016年,你的情绪也会受到影响。

2016年将会是你的丰收年,在贵人的帮助下,在学业的追求还有研究方面会有不错的成绩。你也会发现帮助的人为你的努力带来全新的见解,然而,须多留意身旁的好机会并及时把握。事业得意之时,别忘了多留意自身的健康,2016年容易发生意外事故或是受伤,特别是经常远行者。总归,若你懂得如何利用你的机会,今年可谓是你的希望之年。

今年准备给自己掌声吧!今年你的人缘极佳,能拓展你的社交圈子,感情更会有莫大期待。单身者有望觅得另一半; 而有稳定伴侣的可考虑与伴侣共结连理。今年虽会受忧虑与烦恼困住,但切记有人愿意与你分担负载,从而帮助你克服难关。当事情遇到阻碍时,你会感到激动及痛苦,但一定要保持正面积极的想法,并努力去重获你的欲望。属羊者今年一定要小心自身的健康。记住,专注于你的目标,别受到来自情绪负担的影响。

 

来源:enan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