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Crab Sticks蟹肉棒制作过程大公开!看完后,你还敢吃那么多吗?


蟹柳,又称蟹肉棒、模拟蟹肉、蟹风味鱼糕,是鱼糜加工的传统产品。蟹棒是模拟阿拉斯加雪蟹的蟹腿肉的质感和风味,肉质结实有韧性,具有咸中略带甜的鲜美海鲜风味,极具仿真效果。 蟹棒是日本于1972年研制成功的一种以狭鳕鱼糜为原料的新颖模拟制品,在国际市场上十分走俏。

图/卤料哥

蟹柳有很多吃法,包括我们平常吃的寿司都会出现,过年酥炸蟹柳也是非常受欢迎的新年小吃之一等!微甜的味道,不管是大人小孩都喜欢!

图/seattlechinesetimes.com

但是会吃的你是否有看过蟹柳的制作过程呢?现在就来看看啦!

可是听说,这种冷冻丸子类的食材都是“假肉”做的,吃了对身体有害?

图/愛逛街

在网上的论坛里,更是有人贴出了蟹肉棒的製作流程。一个网名为「hdfs」的网友发帖称,「现在超市里卖的蟹肉棒是以优质鱼糜(鱼肉製成的肉末)为主要原料,添加蛋清、淀粉、蟹味精、蟹香精、水、糖、味精等辅料,经过原料、辅料的验收、配料、搅拌、着色、细切成形、真空包装、蒸煮杀菌、低温速冻、成品包装、金属探测器探测、冷库冷藏等工艺製成。」除了这些便宜的冷冻彷生食物,还有一些人造食物也是非常不健康的!

所以呢,不是阻止你不吃,而是劝你少吃就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