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男女一起玩「用舌头舔舔看」矇眼猜謎!男人突然发狠把他的…. 拿給女生舔,结果女生立刻翻脸!


1

蒙眼游戏给人一种紧张刺激又充满期待的感觉,也因此受到许多人的喜爱,然而当朋友「别有用心」想要藉助蒙眼游戏来整人的时候,这种游戏方式的精髓和趣味才得到了真正的展现~

Youtube上的恶作剧博主Ken这次又将恶作剧的对象锁定为了女性朋友Katie,他们依次蒙上眼睛,然後猜出对方喂给自己吃的是什麽东西。

2

Katie超级讨厌芥末的味道,於是她就喂给Ken吃了,辛辣的感觉你懂的~

3

作为整蛊高手Ken当然也不会怜香惜玉,给Katie臭袜子品尝,舔了一舌头的纤维……

4

Katie的反击也是颇为强势,尝尝火的感觉吧!

5

接着又是Katie品尝香波,Ken尝了鞋底~

6

不过相对Ken准备好的终极恶作剧,上面的这些都逊爆了!而他策划已久的秘密武器就是……

7

谁会拿出马桶吸把给朋友,还让她又舔又咬,这下朋友都做不成啦~

8

这个游戏真的太刺激了,可是马桶吸实在太恶心...

把影片分享出去,让大家一起笑一笑吧!

来源:e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