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弟弟的姐姐,才会明白的事!】从小跟弟弟一起长大,你一定非常赞同这些事!(网民: 太中肯!)


以前曾经听过1句话:有哥哥的妹妹都是受着百般宠爱的小公主;有妹妹的哥哥都温柔体贴;有姐姐的弟弟都通晓女人心⋯⋯那有弟弟的姐姐呢?3秒变泼妇!人家也想温媚娴熟,但从小跟弟弟一起长大,你早就练成独立强悍的个性,回不去了。你以为自己够聪明可以事事於他之上,其实你早就在他的股掌之间。

1.他是你的代罪羔羊,怎麽说弟弟的形象就应该是比较淘气嘛。

q1

2.你会像妈妈一样保护他。别人欺负他的1刻就是你变泼妇的1刻,除你以外,别人不能伤害他。

q2

3.反过来也是一样,虽然他不会说甚麽安慰你的话,可你知道他还是很关心你的。

q3

4.你很妒忌家人对他的宠爱,但其实你也参与其中。

q4

5.你恨他没你独立,可你根本不相信他会独立啊!

q5

6.他是你去看电影跟吃饭的铁脚,

q6

7.前提是钱要你付。

q7

8.他会听你抱怨,虽然真的只是「听」而已。

q8

9.因为他,你对时下最流行的电子游戏不感陌生;

q9

10.男性的服装潮流,你也略有研究。

q10

11.东西不见了,你会第1时间去他的地方找。

q11

12.你永远是他第1位的求助对象,

q12

13.而这刻也是你最让你自豪的1刻。

q13

14.他是你人生第一个追随者,无论是被逼的,还是自愿的,他一定曾经很崇拜你。

q14

15.而你,坦白说,也为有这位屡被误认是男友的弟弟而高兴。常打闹丶斗过你死我活才有人生乐趣嘛!

q15

来源:sizz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