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不到咯!】大腹便便的年轻妈妈开party,竟然大搞创意用baby的XX来装美食?网民:简直愚蠢至极!


(吉隆坡15日讯)大腹便便的年轻妈妈们,在聚会上别出心裁地使用婴幼儿免洗尿片来盛装食物,惨遭网民围剿。

一名巫裔准妈妈Vivi,在个人Instagram发布图文分享有关创举,利用免洗尿片充当碗碟装美食,其心态和目的则不得而知。

据她Instagram显示,自称是一家贩售服饰网站的常务董事,她经常与粉丝分享生活点滴,其照片构图精美,显见摄影师有一定的功力。

值得一提的似乎,她至今共发布4639个帖子,并拥有惊人的粉丝人数,高达36万人关注!换言之,其言行会在一群为数不少的民众之间流传,因此她发布使用尿片当碗碟的举动便显得非常不恰当。

■网民:有钱人的闲情

此事在面子书和推特传开后,网民纷纷炮轰她不敏感和傲慢,她过后连忙撤下照片。

网民Della在推特说:“每一片当做碗碟的尿片,都有宝宝因尿布湿哒哒而痛哭,而这是因为妈妈买不起尿布。”

Elmi更不留情面,直指人类愚蠢无极限。 “每一次当我以为人类的愚蠢有限度,岂料就看到人们用尿片吃饭的新闻。”

Syaraffie则说:“不是所有人都有能力买免洗尿片,而只是用尿布,只有这类有钱人才有闲情用尿片当碗碟。”

lampin Screenshot

 

来源:人民邮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