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以为新币很好赚!】有了钱,却没了精力!吃饭睡觉冲凉都少过5小时!累~


新币兑令吉涨至3.08,你也想赚新元?

看看别人怎么说。

2776_20151216002354_80705800

有一名自称“马劳”的人在社交网站贴文说,从马来西亚到新加坡工作,最近要出入新加坡都受尽折磨,一天比一天早出门,但却一天比一天更迟到。

有时候,因为严重塞车导致关卡内,一辆巴士都没有出现,迫使很多人都必要走路越过长堤到新加坡。

这一段路,如果走的快就20分钟,慢的话,就需要大约40分钟。

这个情况是前所未有的。 他们每天一早4点多就要起床了,因为怕没搭到车,所以他们待在新山的时间,包括吃饭冲凉睡觉,慢慢已经少过5个小时了,而其余的19小时都塞在车龙中和工作上。

由于现在是学校放假,再加上巴黎恐袭后,有关当局都加强戒备,导致柔佛长堤和第二通道塞车情况非常严重,而且塞车情况不仅在周末,是几乎天天都在塞车。

估计有10万马来西亚到新加坡工作的“马劳”大喊受不了。

想赚新币?其实还是要付出牺牲生活品质的代价。

来源:mili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