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新年不要又再离子烫了!】死板板又没造型, 微卷、大卷才浪漫迷人嘛~❤


短卷发搭配空气刘海,小清新韩范儿,萌萌哒的眼神,一下子就可以电到了你,有木有?
1

简单的偏分斜刘海中短发造型,搭配清新自然的低调发色,温柔淑女风,还显一丝清纯气质感哦。2

空气刘海配上金褐色长卷发 ,一个字:美!性感波浪卷,即使不留刘海都很美!2016新年不要又直发了!把头发弄卷才能电到他~
3

超气质的短发造型,斜分的直发,发尾加一大点点内扣,非常妩媚动人。
4

其实头发多的女生剪一个齐肩的中长发还蛮不错的,如果稍头发多可以先把头发剪薄,然后剪一个空气刘海,发梢稍微烫一个卷曲感,还蛮淑女的。
5

梨花与毛衣太搭了,看着就温暖
6

时尚的中分造型设计再配合韩式女生精致小巧的鹅蛋脸可是最迷人的了,而清新自然的棕色染发与时尚的发梢蛋卷头烫发设计更添活力感。
7

这款波波头采用侧分修颜瘦脸,发尾烫发在搭配渐变色染发霸气十足,适合职业女性。
89

内扣lob发型瘦脸效果效果不错,同时蓬松处理让头发看起来丰盈一些,适合头发少的妹子,但是在清爽度上比波波头短发要低一些。

这款浪漫长直发因染成深棕色二显得十分成熟,但加上长发的浪漫感觉起来则更是清新又时尚了哦。
10

来源:lee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