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饭时,最讨厌有这10种人出现!】又挑剔、又炫耀! 整餐饭都吃不爽~


1、挑剔的人

這種人首當其衝,因為實在太招人煩。挑人挑事,挑酒挑菜,挑餐廳、挑服務,挑同桌的人,這種人從上桌到散場會一直唧唧歪歪,這也不行,那也不是。一頓飯下來,飯沒吃好,酒沒喝好,反倒像是中了100多次化骨綿掌似的。

2、愛炫耀的人

炫包炫車,炫手機炫手錶,炫基友炫乾爹,炫酒炫煙,逮到一切機會就炫。哎呀媽呀,炫的眼都睜不開了,我的鈦合金眼鏡呢。

3、拼命勸酒的人

把陋習、糟粕當做文化的傻逼事兒夠多的了,勸酒的人少添點兒亂吧。喜歡就喝,不喜歡就不喝,有多大屁股穿多大褲衩,火候稍不合適,味道就變了。把別人勸醉了,自己褲衩裡能多二百塊錢?

4、裝逼的人

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不知也不丟人,就有這麼一種人,非得端著裝著,好似無所不知,無所不能。沒有才學裝文豪,不會品酒裝帕克。帕克品酒是自己吐,這種人品酒,大家都會吐。

5、鋪張浪費的人

這一點,我相信99%的人都該反省,每次看著飯菜浪費都有一種罪惡感。各位,政府都帶頭做表率了,在興起飯醉之風的同時,一定要注意節儉。

6、對服務員呼來喝去的人

這種人最好敬而遠之,人生來平等,勞動者沒有貴賤,花倆錢就要高人一等?收起你的優越感,享受服務的同時也要時刻牢記,服務員也是站著掙錢的。

7、每喝必醉的人

吃喝本是愉悅之事,落的每次要別人收拾殘局,再好的朋友,恐怕也要敬而遠之了。喝醉不是錯,但逢酒必醉,就是你的不對了。丫的是不是總不想買單啊?

8、高高在上、以自我為中心的人

和這種人吃飯就一個字,累!眾人不發作,是因為有涵養。眾人之所以表現的尊敬,是敬你所在的位置。你以為是心甘情願的嗎?你以為是敬你的為人嗎?你覺得自己最牛逼,其實大家罵你是傻逼。

9、打官腔的人

碰到這種人算你倒黴,說話含含糊糊,陪坐的人還得似懂非懂地哼哈點頭。看著丫的腆著草包肚子,一邊滿足地剔牙,一邊和小三暗語調情。臥槽,得瑟啥呀,滾犢子。

10、到處蹭吃騙喝的人

這種人真有好意思不請自來,常年混跡江湖,蹭吃騙喝,一到買單,要麼充愣裝傻,要麼跑得比博爾特還快。這種奇葩,無論男女,無需多言,繞著走吧。當心年輕時蹭吃騙喝,年老時沒吃沒喝。除此之外,亂丟垃圾、帶寵物、非禮男女服務生、不愛護花花草草什麼的不文明行為,很可能被介意的人看在眼裡,要是你發現哪天開始小夥伴們不太喊你去喝酒吃飯了,那就先自我反省吧。

等領導、長輩相互喝完,你才可敬酒領導或長輩在場的時候是要特別講究的,就想上一個菜,一般要等領導或長輩先吃,然後小輩們才開始吃的原則,在敬酒也是一樣的。敬酒禮儀常識一般是會讓領導或長輩自己相互喝酒,他們相互喝完了,接下來才是晚輩們孝敬的時候,所以這個時候才是你開始敬酒的時候,不要一開始就給領導或長輩敬酒,一上來就給領導下馬威:“先幹為敬,領導請隨意”這是不可取的。

 

来源:linsi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