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新年又穿连身裙?sien咯!】新年酱穿才IN!轻便、爽快、时尚、舒适、漂亮、可爱❤


新年很多美眉穿来穿去都穿连身裙,其实只会穿连身裙真的OUT了!这样穿起来,不只时尚,漂亮还带点可爱感觉!

2016年新年就这样穿吧!

简单又不失时尚的灰色短袖T恤,蕾丝与水钻点缀的花朵图案,搭配上叶子印花高腰半身裙,瞬间将休闲和复古带出,脚下踩着一双高跟鞋,淑女风满满。

1

特别显气质的套装,上衣是雪纺材质,透气亲肤,下面搭配的裤子是七分的,哈伦设计,任何身材都不挑,高腰设计穿上就显身材比例。

2

 

简单格子露肩上衣,修身显瘦,下面如果再配上一条白色短裤,美美哒~逛街、约会都可以。如果是矮小的MM,裤子最好选择高腰的。

3

新年来个超可爱的搭配,童趣的短袖T恤,宽松版型就是显瘦,搭配高腰牛仔短裤,身材比例一下子拉长了,矮个子MM再也不用担心身高问题。

4

 

前短后长设计的牛仔包臀半身裙,渐变色的设计很时尚哦~而且款式也显得腿长呢!搭配露肩的碎花上衣,小女人十足。

5

 

*A字牛仔半身裙,水洗磨白工艺,单排扣,让我们想起了摩登复古年代,拼接的设计添加新意,简单搭配一款T恤都能穿出显瘦时髦效果。

6

 

弹力很棒的一款牛仔包臀裙,加上深蓝色系,穿着非常的显瘦哦~而且又凸显了迷人的曲线,搭配条纹T恤,穿出韩系潮范。

7

 

高腰牛仔半身伞裙,复古风的大裙摆设计,穿着很有味道,搭配一款中袖的T恤,穿出文艺淑女feel。

8

来源:lee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