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颁奖礼“阿田”犯众憎?】死命霸住麦克风, 还“串” 钟嘉欣没拿过视后? 网民骂爆: 一朝得志, 语无伦次!


无线《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5》圆满结束,各个奖项尘埃落定,不过就有大量网民狂骂“最受欢迎电视男角色”及“最佳男主角”两个奖的颁奖环节!不过就不是说赛果公正与否,而是骂爆担任颁奖嘉宾的田蕊妮!

话说阿田与钟嘉欣及胡定欣上台颁发“最受欢迎电视男角色”及“最佳男主角”两奖,其实按照顺序上台的话应该是阿田及钟嘉欣在两旁,胡定欣则站中间,不过阿田一上台就已经霸住中间位,搞到嘉欣BB要兜一大个圈走去她身边。

 

p1

p2

 

由于台上只得两枝麦克风,阿田就霸着支麦克风,只顾与胡定欣在讲话,完全无视旁边的钟嘉欣,而田蕊妮简直是成了“主持”一样。之后阿田就开始上身,不停说自己“旺”其他男星,被问到为何没有提及黄秋生的时候,她就说“我都没跟他合作过!”语气被批“好轻蔑”!

 

p3 p4

 

当胡定欣提及阿田都曾夺视后,她就立刻说:“原来我拿过视后咩!我不记得了啦!”之后她又说自己与胡定欣都拿过视后,明“串”嘉欣BB没拿过!而之后黄秋生拿了奖准备讲话,阿田还不舍得走,被批“霸住个咪!”

p5

 

 

之后黄秋生讲得奖感言,阿田还在后面不断搭嘴,搞到秋生都忍不住讲句︰“你是不是想讲话啫?”然后示意给个位她讲。

p6

 

 

虽然阿田这几年的努力大家都有目共睹,不过网友就表示她“一朝得志,语无论次”的话,就几好戏都无用啦!

p7 p8 p9

 

来源:apple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