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厕所大号没有卫生纸?!】6大绝招教你怎样解决厕所没卫生纸!让你能脱离这paisei囧境!


这是大多数人都遇到过的问题,去了厕所搞定所谓的“人生大事”后,截然发现了超级残酷的事实:厕所里的卫生纸用完了!遇到这样的情况,你会怎么做?你可以花完你所有时间想尽办法来解决这囧境,但我可以告诉你,只有以下6个方法管用…

toilet paper (6)

1.用水管冲洗

toilet paper (1)

大多数的厕所都有提供水管及水,但万一没有呢?话说回来,我的确经常碰到很多厕所没有水管的,那…就是开始干脏活的时候了..

 

2. 使用卫生纸的纸芯

toilet paper (2)

卫生纸用完了并不代表那卷卫生纸的一切都消失了是吧?那个剩下的褐色卫生纸纸芯就是这个时候最让人感动的大救星!这种情况发生时,把它撕成五个小块,用它擦屁股,但一定要温柔地擦,你应该不需要我来告诉你如果你急着猛力的擦会发生什么事情吧!

 

3.牺牲你的内裤

toilet paper (3)

没办法,就当作交学费的教训(可悲)。你至少可以用内裤的前后面来擦,保证你是清洁的走出厕所。当然走出厕所后你也肯定会觉得下半身异常的凉爽…

 

4. 牺牲你的袜子

toilet paper (4)

这个方式和内裤一样,有点恶心,但你想一想,如果不用内裤、也不用袜子来擦清洁的话,你还有什么办法?没人在乎你是否有穿袜子,但如果没擦干净,所有人都会注意到你恶臭的下半部…

 

5. 打电话求救

toilet paper (5)

打电话给附近的朋友求救,或是喊大大声让隔壁的人帮你带点卫生纸,相信我,只要经历过这种惨痛经历的朋友,都会义无反顾地把卫生纸带来给你!(前提是你们的友谊是坚固的或是隔壁是有人而且没有跟你一样遭遇这麻烦的)

 

6. 下载Drag Toilet Paper APP(认真的)

toilet paper (1)

什么都不理,就下载这游戏拼命地玩!这游戏就是要你在最短的时间拉最多的卫生纸!这也无偿安慰了正被没有卫生纸这残酷事实伤害的你!

在你拼命地破着记录的同时注意有没有清洁工人或其他人走进来厕所,喊住他们让他们递给你一些卫生纸…

哇~~ 简直舒服完…

 

来源:wo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