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好麻烦啊!到底要送什么给她们?】2015年圣诞节,女生最想收到的礼物Top 5!


还记得去年圣诞节,你措手不及随意买了一份礼物时,女朋友抽搐的嘴角吗?还记得即使还有几个星期才到圣诞,但是宝贝已经无数次暗示+明示她最想要的礼物吗?

准备礼物就从 Zing 开始,马上来看看小编寻访民意整理出来的礼单吧,或许有些普通,或许有些你抓破头也不明白,但是它们的的确确是女孩子们都很希望收到的礼物。

1. 玫瑰金手机

以往手机不是黑就白,虽然说黑白有一种简单美,但是自从玫瑰金的出现,让人觉得更脱俗优雅,所以现今女生开口闭口玫瑰金,不是没有道理的。

iphone-6s-plus-rose-gold

玫瑰金手机首选 — iPhone 6s 玫瑰金真的有一种没有女生会拒绝的美啊。

img20151130123650856

但是如果你不喜欢苹果产品,也不让女友用苹果产品的话,OPPO R7s 玫瑰金的美也一样让人倾心。不论配置、外形都可以媲美 iPhone 6s 玫瑰金。

没错,哄女友必备 Top 1 — 就是它了,玫瑰金手机!

 2. 美拍神器

女孩子就是爱拍照,不行吗?每位女生都想要留住自己最美的一瞬间。但是自拍要美,要瘦,要白,拍完还要即刻上传,就是需要一个自拍神器。

10315600735_14cb0b32e5_o

Casio TR15 自拍神器(薄荷青),也有其他颜色。拍出来真的好好看,送礼也好适合!拍到美照她会很开心,你也想看到宝贝开心对吧?

888

但是如果觉得 Casio 自拍神器太主流,你想来特别一点的。就这款美图手机 M4 吧。又是相机,又是手机,而且还是 Angelababy 代言的呢。

就像这样:

2015040823510576

所谓,天下没有不会拍照的女生,只有不会修图的女生,送这礼不会错!

3. 手饰

近期手饰界的大势莫过于这两家:

Pandora Bracelet 002

目前最夯的就数 Pandora。每一颗珠子代表着不同意义,你送一颗,家人送一颗,朋友送一颗,那就像戴着每个人的心意在手上一样。(要她把你挂心上就送这个)

tiffany-amp-co.-bracelet-green-perfect-Favim.com-638429

突然觉得玻璃珠子没啥意思?那就 Tiffany & co 吧,白金的起码有点价值。款式也很多,从项链到脚链,小编不信没有一个是你女友喜欢的!

4. 亲自下厨的圣诞餐

圣诞餐是免不了的,但是也不能随便。要她心暖又要吃得饱,强烈建议你亲自下厨(下厨的男人最 Man),就像这样:

Nadias-Christmas-dinner

好啦,如果煮不出的话。那就出门吃一餐吧。很多餐厅都趁着圣诞节推出圣诞大餐。男生们记得,如果要去比较热门的餐厅,请提早预约哦。

5. 旅行过圣诞

如果你女朋友不需要新手机,也一点儿也不喜欢拍照、戴手饰、更嫌弃吃一顿饭太老套,那就只好这样了。

0028

带她出走吧!可能她想要的只是一个你牵着我,我牵着你的旅程。看看外面的世界:圣诞树、圣诞歌、圣诞装饰,还有一个有你,有我,的白色圣诞节。

如果不想去太远,可以考虑新加坡的 Garden by the Bay:

christmas-wonderland

Garden by the Bay 还有假下雪,白色圣诞也办得到。

那么,今年就请好好买礼物咯。当然,如果能手工制作一些卡片、小礼物会更加分哦。

最后,小编在这里提早祝大家 Merry Christmas!:)

来源:zingga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