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怪!】2015年TVB众女星红毯斗艳!钟嘉欣竟穿“内衣、内裤”出席颁奖典礼?吓死观众~


1
新浪娱乐讯 香港TVB2015年台庆万千星辉颁奖典礼将于12月13日晚20时举行,众星亮相见证各大奖项揭晓。图为黄宗泽钟嘉欣获TVB颁奖内地最受欢迎艺人奖。“”

钟嘉欣获TVB颁奖内地最受欢迎艺人

2

34

5

6

7
黄宗泽获TVB颁奖内地最受欢迎艺人

8
黄秋生凭借《枭雄》获得最佳男主角奖项。

12月13日,2015年TVB台庆颁奖在香港揭晓,重回TVB拍剧的黄秋生凭借《枭雄》获得最佳男主角奖项。宣布完视帝得奖人,王祖蓝逗趣打算跪拜黄秋生,但被黄秋生拉了起来。

9
两年前黄秋生给田蕊妮颁视后奖,现在轮到田蕊妮给黄秋生颁视帝。

黄秋生上台领奖说:“是不是上来这里都要哭的呀?我以为拿完金像奖下一个奖是奥斯卡呢。传闻中拿了奖杯我会扔掉,但其实还在家呢。听说这个是真的金子呢,我会用柜子镶起来的。今天拿到这个奖我想起过去两个礼拜还有其他奖座在拍卖(指梅艳芳遗物拍卖事件),我很不开心心里有个疙瘩。这些奖不是代表自己的努力,还在代表别人的努力,是应该受到别人尊重的。所有演艺工作者都应该为自己的尊严而努力奋斗的。我这个这么顽劣的人也能回来拍剧,谢谢王心蔚。”

黄秋生感谢了很多在台前幕后的人,连在内地工作的司机都感谢了。
10

视后胡定欣。

12月13日,2015年TVB台庆颁奖典礼在香港举行。胡定欣凭借《鬼同你OT》获得最佳女主角奖。一宣布完视后得奖人选,胡定欣瞬间就激动得抱头痛哭,她逐个和身边的女艺人拥抱,在台上的颁奖嘉宾黎耀祥也眼红大喊:“我也要抱一下。”

11
胡定欣获TVB最佳女主角。

胡定欣上台发表获奖感言:“从来没想过,田蕊妮在我心中永远是最佳女主角。感谢珍姐,感谢监制,我知道这部剧里面我还有很多进步空间,我会出尽200分力气做好它。感谢入行多年每部剧里面提点我的搭档,特别是近年搭了好几次的搭档,黎耀祥,感谢你。我很感谢我的每个搭档,他们让我有很多进步。多谢我的粉丝和喜欢我的朋友,谢谢我的姐妹。未来我会更加努力的。”

12
胡定欣拿到视后痛哭!

胡定欣讲完得奖感言后,再度与黎耀祥拥抱,而黎耀祥也相当疼惜地摸摸定欣的脸颊,以示支持和祝贺。

TVB2015年台庆颁奖典礼于12月13日晚20时举行,众星见证各大奖项的揭晓。以下为获奖名单:
13

杨怡
14

胡定欣
15

陈凯琳
16 17

钟嘉欣
18

黄翠如
19

唐诗咏
20

蔡思贝
21

黄智雯
22

陈敏之
23

乐瞳
24

陈炜
25

马国明
26

田蕊妮、陈豪
27

汪明荃、黎耀祥
28

梁伟豪和龚嘉欣
29

陈丽香和陈智荣
30

陈敏之和梁烈唯
3132

朱晨丽 杨明
33

张振朗 高海宁
34

王君馨
35

吴若希
3637 38

18:14更新 TVB群星开始走红地毯
39 40 41

17:42更新

黄宗泽蝉联内地最受欢迎TVB剧男艺人

钟嘉欣问鼎内地最受欢迎TVB剧女艺人
42

17:38 更新
43

张继聪

12月13日 17:36更新
44

马国明

45

《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5》将于2015年12月13日在香港将军澳电视城举行。

很幸运的是,衢州小伙伴周瑜将在现场观摩TVB的颁奖典礼,今天下午,她从香港发回了现场的照片。

46
2015年11月20日,TVB公布 《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5》提名名单。

2015年将颁发15个奖项,当中分为“全民及TVB评委会投票奖项” 、“TVB评委会及全台职艺员投票奖项”、“全民投票奖项” 。

47
本届TVB颁奖典礼由郑裕玲、森美、王祖蓝主持,届时一众花旦小生盛装出席,场面当然是美不胜收,颜值爆灯,各大奖项瓜落谁家?大家拭目以待。

48
今年的“视帝”、“视后”到底花落谁家?今夜就将揭晓。

49 50

来源:daliul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