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迷看过来!】如何免费收看TVB直播?无需下载,24小时任你看到饱~


相信大家都有看TVB的节目吧 。可是如果想看直播可要付费哦。看免费的可要等到隔天才可以收看。

668bf82af1eff01c22e1aa6c7f6facd0

今天就想教大家如何免费收看TVB直播 !!!

完全免费 !!!24小时全天候直播 !!!

暂时只可以用在电脑哦 

1.请使用 google chrome 上网。http://www.google.com/chrome/

w1

2.请到 https://zenmate.com/

w2

3.按装 Zenmate plugin 到 google chrome。

4. 按装后, 请起动 Zenmate (在 google chrome的右上角有一个小盾牌)  

w4

5. 按 Change Location, 选择香港 (Hong Kong).

w5

6. 到 http://mytv.tvb.com/tc/live/jade 就可以免费收看TVB直播咯。

w6

7.请多多支持 LIKE & SHARE 吧。让更多朋友可以收看到TVB的节目。

转自 shareti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