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预告片】2016年奇幻电影《寻龙诀》, Angelababy扮“鬼新娘”躺古墓? 网民: 好美!一点都不吓人!


中国女星杨颖(Angelababy)在新电影《寻龙诀》的妖艷古装造型曝光,华丽妖艷的效果令人惊艷有惊嚇!

EN12_007_(1)

据台湾媒体报导,形容这套戏服很像「鬼新娘」,配合新戏的千年古墓剧情,她穿著沉重的戏服,躺在没有舖垫的木板上,拍摄长达5小时。

她透露:「衣服后面有很多珠珠,感觉我的背快碎了,起来的时候觉得那些珠珠都镶在我的肉里面了!」

该电影的中国男星陈坤似乎也被嚇著了,他形容Angelababy在戏里「看起来好妖魔。」

_meitu_01_515_370

Angelababy在戏里的清纯造型。

此外,Angelababy在戏中还玩变装,除了这张曝光的古装造型,还有绑著两条麻花辫的清纯造型,Angelababy为拍戏变装那么辛苦,看来老公黄晓明要多疼疼Baby了。

《寻龙诀》改编自中国畅销盗墓小说《鬼吹灯》,由乌尔善导演、陈国富监製,陈坤、舒淇、夏雨、黄渤和Angelababy 等人联手主演的,剧情有关奇幻冒险,並於下週五率先在中港台上映,大马的上映日期则排在明年1月初。

images_515_773

来源:东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