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用户必看!】面子书公布『2015年最热门话题』!最多人关心、share的事情是…(内有视频)


面子书公布2015年最热门话题,分析全球15亿面子书使用者最多讨论分享和关注的时事丶节目丶电影和政治人物等。

今年热门时事话题排行冠军为美国总统大选,前5名中,人类灾难囊括2到4名,依序为:巴黎恐袭丶叙利亚难民危机丶尼泊尔地震。

第5名则是希腊债务危机,全球面临天灾人祸的磨难,面子书呼吁“2016年让我们团结在一起。”

在电视节目分类中1到5名依序是: 冰与火之歌:权力游戏(Game of Thrones)丶阴尸路(The Walking Dead)丶每日秀(The Daily Show)丶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和世界摔角(WWE Raw)。

在政治人物分类中1到5名依序是: 美国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丶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Donald Trump)丶巴西总统罗赛夫(Dilma Rousseff)丶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莉(Hilary Clinton)和民主党总统参选人桑德斯(Bernie Sanders)。

在电影分类中,1到5名依序是: 星际大战:原力觉醒(Star Wars:The Force Awakens)丶玩命关头7(Furious 7)丶侏罗纪世界(Jurassic World)丶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Avengers:Age of Ultron)和美国狙击手(American Sniper)。

来源: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