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没有形象可言了!】明星们在发布会上发生的意外!走光的、呕血的、乱摸的…等!真看不下去了~


1
2013年10月29日,韩雪出席电影《我为相亲狂》上海发布会。在现场,突然出现一名神秘男子,竟脱光上衣仅穿着一条短裤扑向韩雪,吓得她花容失色,惊吓之馀跌倒在背景板旁。

2
2015年10月19日上午,《大秧歌》在北京召开首播媒体见面会,众主演在现场扭起了秧歌舞。其中女主演之一肖茵突发意外摔倒晕厥,紧急送医。现场一阵忙乱之後,郭靖宇导演表示,女演员是因为连日来连轴转拍戏丶再加上昨天跑马拉松太劳累所致。随後,发布会也因此草草结束。

3
2014年9月2日,电影《森林孤影》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下午3点半,电影发布会正常开场,进行到20分钟左右,制片人兼女主角刘子漫上台发言并接受主持人采访。在采访进行不到5分钟的时候,会场门口出现了一阵骚动。导演杨振豪带着四位黑衣壮汉破门而入,直接冲到台上,上台後四位「保镖」分别站立在导演两侧。图为导演杨振豪冲上舞台。

4
杨振豪与安保发生肢体冲突。

5
2013年11月13日,电影《四大名捕2》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导演陈嘉上携主演刘亦菲丶柳岩出席。在台下,刘亦菲举着咖啡本来要拥抱陈嘉上,结果不慎把咖啡洒了陈嘉上整个後背,尴尬地拿纸亲自擦座位。

6
2014年7月1日,综艺天王吴宗宪出席节目《宝岛纵贯线》开播记者会,女星杨绣惠在游戏环节随後攀住吴宗宪,直抱对方大腿,还意外摸到吴宗宪下体尺度豪放,大呼让他亲身体验美魔女的好身材,令吴宗宪直求饶:「我女儿在看啦!你不要这样啦!」

7
2015年8月28日,由佟大为主演的电影《极速绯闻》在京举行探班发布会,首次以「法海」造型亮相的佟大为,现场突遭刘芮麟怒斥,险被殴打。佟大为一脸惊慌,但受到惊吓的佟大为很快表示一切都在掌控中,安抚现场观众。

8
2014年9月24日,电视剧《情谜睡美人之欲望的姐妹》发布会在浙江湖州举行,凌潇肃丶李彩桦丶郑佩佩等出席,这也是凌潇肃在默认前妻姚晨婚内出轨後首次亮相。只见凌潇肃当天身穿黑色西装亮相,不时与身边的郑佩佩耳聊几句,在台下就坐时凌潇肃全程面无表情。之後凌潇肃丶李彩桦被邀请上台为新剧宣传,两人在现场不惧绯闻大玩亲密游戏。值得一提的是,在发布会上,凌潇肃还获几位热情粉丝送格桑花,但这几位粉丝都身穿清一

9
凌潇肃表情略显无奈。

10
2011年11月10日,电视剧《唐宫美人天下》发布会在京举行,主演张庭丶李小璐丶明道等均有出席。当天染上重感冒的李小璐仍坚持亮相,低头捂嘴咳嗽之後,有记者发现李小璐手心有红色物体,疑似当场呕血。随後,李小璐於12点41分转发此微博并附上一张自己在手心画红线的照片。粉丝们虽然大呼「虚惊一场」,但也纷纷安慰李小璐,让其注意身体,也有网友质疑李小璐是在「故意制造话题」丶「炒作」。

11
2012年7月3日,干露露签约「炒作大王」邓建国的新剧,出席签约记者会。身穿超短银色亮片战衣的她延续一贯的本色,现场又唱又跳不慎摔跤出洋相。

12
2014年6月24日,电影《分手大师》在京举办首映发布会。柳岩低调现身小露性感,一袭白色深V西装套装帅气亮相。首映发布会现场欢乐逗趣,环节设置成各位主创与邓超「斗贱」,柳岩先是被安排手举超大打火机,由於打火机的超大火力柳岩被吓到花容失色。

13
2014年9月11日,韩国男团JYJ在台北举行记者会,为他们当晚举办的「王者归来亚洲巡回台北站演唱会」造势丶预热,但记者会开场没多久,由於JYJ的韩方经纪公司禁止台湾媒体拍照,令现场的50多位台湾记者愤然离席。台上的JYJ三子金在中丶朴有天丶金俊秀当场吓呆了,面面相觑丶不知所措,场面十分尴尬。

14
2010年8月12日,电影《夜幕惊魂》在北京举行关机发布会,主演吴佩慈丶张翰丶连晋等悉数出席。发布会中途却遭两位自称「吴佩慈粉丝」的重症精神病患者砸场闹事,一度让人哭笑不得。之後,这两位「可以为吴佩慈去死」的粉丝持刀冲向吴佩慈,突然的事变让吴佩慈花容失色,张翰等男演员顿时跳起护住吴佩慈。直到两位精神病患者被制服之後,导演才告诉记者:「这其实也是一场戏。」随後吴佩慈称,虽然自己早已知道有此环节,

15
2010年3月,电影《赵氏孤儿》的开机仪式在山西盂县藏山举行,全国200多家媒体到现场,然而13时50分左右,陈凯歌在讲话时,由於媒体记者过度拥挤,摄影平台发生坍塌,多名记者受伤。武警入场抢救受伤的群众与媒体记者。其中,有3丶4名记者受伤严重,被抬出现场,受轻伤的记者也不在少数。 发布会上的意外

16

来源:linsi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