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敢走进去吗?】位于日本的旧香港鬼屋「电脑九龙城」,有胆你就来!(18岁以下禁止进入)


1

或許還有很多人不知道,在日本神奈川縣川崎市有一座相當有名的景點,叫作「電腦九龍城」,裡面可是充斥了滿滿的中文,沒錯,這是一間仿香港九龍寨城貧民窟的人工廢墟,因為太可怕而自動被認定是鬼屋,其實裡面可沒有設定好的鬼會出來嚇你,只是進去參觀那些仿舊香港的嚇人景觀,一直以來這個詭異又奇妙的景點長期引起日本網友的討論。

▼由於故意仿舊的關係,這棟大樓非常顯眼
2

3

▼入口處,可以看到標準的中文
4

▼走進去時,會看到一個嚇人的紅色鐵門,旁邊還有招牌寫著「電腦九龍城」5

▼從停車場進入的另外一個入口,有條詭異小道
6

▼下面是真的水
7

▼轉眼間就出現香港舊住宅的走道
8

▼超恐怖的手扶梯
9

10

▼走到更裡面,就會出現有燈光的九龍城街景
11

12

13

▼旁邊會附設一些遊戲台,讓人在這裡體驗舊香港的風情
14

15

▼做的很真實的燒臘店,走近一看就可以發現燒鴨等等都是模型16

17

▼髒污感非常寫實的造景
18

19

▼連遊戲台的兌幣機外觀都很老舊
20

▼還有超嚇人的廁所
21

▼謝謝,我情願尿褲子…
22

其實這棟大樓只有一、二樓兩個樓層作成「電腦九龍城」的人工廢墟,其他樓層都有嶄新的遊樂設施、漫畫網咖設備,如果你也想要體驗一下這種奇妙的氛圍,店家地址是神奈川縣川崎市川崎區日進町 3-7,提醒你這裡可是 18 歲以下禁止進入喔。

来源:mango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