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假期哪里玩?】香港迪士尼5大全新主題乐园! 带孩子走入童话世界的城堡、园林中吧!


公主,無論是女人、少女還是小女孩階段,都是她們在人生中很想當的角色,尤其是迪士尼各童話故事中的公主,得到萬千寵愛,有誰不想?但前題是公主們都美麗、善良又勇敢,不同於我們本土出品的公主。

各位想成為公主的女生要注意(她們的另一半更需要留意),迪士尼樂園聯同女生們最愛的PANDORA,打造全新的遊玩設施童話園林,將5個迪士尼公主的經典故事造成細緻的場景模型及音樂盒,包括《魔髮奇緣》、《雪姑七友》、《美女與野獸》、《仙履奇緣》及《小魚仙》。另外還有奇妙仙子的仙女小亭園,在巨型花草樹下,大家好像變成小矮人走入童話,感受當中的幸福美滿。提提大家,黃昏入夜時,各城堡及仙女小亭園會亮燈,這時的風景更美,記得選對時間去。

text-mandyman(ig:mmanhaha)  photo-Tung

disneyland_1-800x533 disneyland_2-800x533   

整個童話園林內,小編覺得最搶眼是置滿巨型奇花異卉的仙女小亭園,入夜後開了燈,更是眼前一亮。

disneyland_3-800x533

奇妙仙子更會在園林內穿梭,不時揮灑奇妙星粉。

disneyland_4

《仙履奇緣》仙杜瑞拉的城堡,當你轉動故事書的曲軸後,時鐘會指向子夜12時,仙杜瑞拉必需離開王子,趕回家中。

disneyland_5-800x533

《美女與野獸》中野獸的城堡,啟動故事書曲軸,便可欣賞到貝兒公主和野獸翩翩起舞的情景。

 

nm_副本

来源:感谢《新Monday》供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