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救命方式】噎到、哮喘、淹溺……这些急救知识,必须学下来!只需10秒就可以救一生命!


这个请大家千万千万要努力传喔,因是个知识,可以教人,也可以救人哦!

firstaid (3)

救命的方法分享:

1.噎到东西之处理方式—-只要「把手举起来」

美国纽泽西州大西洋城五岁男童史宝斯,机灵地救了祖母一命,他的方式很简单,只要「把手举来」!

五十六岁的雪儿丹恩史都华日前在家一边看电视一边吃果冻,当史都华转过头时,一块果冻卡在喉咙。她试着挤压腹部自救,但没有用,此时孙子史宝斯问:「奶奶,您噎到吗?」史都华说不出话,「我猜您噎到了,奶奶,把手举起来,把手举起来。」史都华照做,结果真的把果冻吐出来。史宝斯当时很镇静,他说这是在学校学到的。

噎到东西之处理方式—-只要「把手举起来」!

2.落枕

您偶而早上起床会发现自己落枕了吗?就是脖子疼痛。

一旦落枕您该怎麽办?

一旦落枕时,只要将你的脚抬起来!

把大脚姆指给掰开来,慢慢的以顺时或逆时的方向按摩旋转。

3.脚抽筋

时左脚抽筋时高高的举起右手,右脚抽筋时高高的举起左手,马上舒缓。

4.脚麻了

若左脚麻了,用力甩你的右手掌。若右脚麻了,则用力甩你的左手掌。

为咱爸咱妈一定记下来【救命三法】

firstaid (2)

一丶半身不遂(不管脑出血还是栓塞)丶口眼歪斜,马上取缝衣针将患者双耳垂最下点刺破,各挤出一滴血,病人马上治愈,而且愈後不留任何後遗症。

二丶心脏病猝死发生後,马上脱掉患者袜子,用缝衣针分别刺破其十个脚趾尖,各挤出一滴血,不等挤完十个脚趾尖,病人即清醒过来。

三丶不管哮喘还是急性喉炎等,发现病人出不来气,憋得脸红脖子粗,赶紧用缝衣针刺破其鼻尖,挤出两滴黑血即愈。

以上三法均无任何危险,请放心操作,都在10秒内有效。
一份孝心,我分.享了!存在手机里, 情急之下不妨一试!

来源:shareti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