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疯传】一名小贩在万物涨价的年代,竟然在KL卖“10仙甜甜圈”…网民:这就是良心!


在这个什么都涨价的年代,一位小贩竟然在吉隆坡区内卖10仙甜甜圈,经过档口的民众觉得太不可思议,把此景拍下来上传至社交网站,瞬间让这位小贩爆红!

这位小贩名叫Muhammad Waliuddin Chua,一位华裔穆斯林,24岁,档口位于吉隆坡蕉赖Taman Maluri的组屋前。

当问起为何Waliuddin要卖那么便宜,他如此解释:“我认为这是我的贡献,如果卖超过10仙,当我一想到自己为何要赚取多余的盈利时,我会睡不着觉。”

Waliuddin在2011年开始成为穆斯林,他上个星期五才开始他的小贩生涯。他透露他拥有航空领域相关文凭(Diploma),原本打算深造的他在2013年得不到教育贷款而放弃了。

他表示自己在买糕点时常常看到许多人因为价钱而很难选择买哪一个,所以他才决定要卖10仙,让消费者不用考虑就直接买来享用。

Waliuddin开张的第一天才卖出100个甜甜圈,爆红后,他现在一天已经可以卖出1500个。由于厨房用具不足,他只能向朋友借锅来煎炸出更多的甜圈圈,好让每个顾客都买到他的10仙甜甜圈。

可恶的是,有一些人竟然向Waliuddin买了大量的甜甜圈,再到其他地方提高价钱卖出去。

 

来源:大马新闻最前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