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也太粗心了吧?】Sg Siput 一对糊涂夫妇shopping后回家的路上,才发觉儿子不在车上…


151207p3ka01

引起和丰市民广泛议论的糊涂夫妇险丢失孩子案,发生在和丰胡姬园一排商店。

(和丰7日讯)携带两名孩子到商店购物后竟忘记带走,大意的技工夫妇险些丢失幼儿。

糊涂夫妇险丢失爱儿的事件,昨日傍晚6时30分,在发生在和丰施坤林路胡姬园。

所幸及早被一名路过的好心友族发现,他相信男童哭着追不上一辆正驶往大路的汽车而站在路旁哭泣,于是他把男童带到附近一间迷你市场,以等候其父母发现后到回来带走。

和丰志愿治安公会主席吴海峰说,他接到通知后即刻赶往迷你市场,大约10分钟后,男童的父母回返胡姬园找人。

他指出,据了解,该对太大意的夫妇昨日傍晚6时许在胡姬园一间鞋店购物,在临走时完全没有发现幼儿还没有上车,而只载走年约7岁的另一名孩子,相信是在半路后发觉幼儿没有在车上,于是倒回来找人。

 

来源:enan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