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人吗?!】新山14岁少女在公厕惨遭6男子轮奸!只有14岁,她的一生就这样被毁了!!


Screenshot (1)

5名被告面控后,出庭面控时掀起衣物遮盖头部,不敢以真面目示人。─图取自推特─

(新山7日讯)5名年龄介于16岁至19岁的少年,被控轮奸一名未成年少女,全部不认罪。

他们是被控于今年9月30日,在Setia Tropika 休闲公园的公共厕所内,凌晨12时半至2时间,轮奸一名年仅14岁的少女。

这5名被控的少年,是19岁的努祖(特约工人)、19岁的里祖安(工厂工人)、19岁的赛夫(失业)、19岁的阿兹兰(修车厂工人),以及16岁的的少年(饮料小贩)。

由于该少年被告未成年,因此真名无法曝光上报。

更甚的是,据案情其实还有另一名还未落网的少年涉及这宗轮奸案,换言之此案是6人轮奸案。

如今这五人是被控抵触刑事法典第375B(轮奸)条文,在该条文下,一旦罪成,是可被判坐牢30年及挨鞭。

该条文是新修法的加重条文,之前最高刑罚是坐牢20年,但经过修法后,一旦罪成,是必须坐牢至少10年,最高30年。

此案主控官诺拉副检控司要求法庭不准保释这5名嫌犯,而地庭法官哈达允许请求,谕令这五人即时收监扣押,将案件定于12月30日过堂。

来源:人民邮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