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Pizza中间要放一个小架子?吃了那么多年,今天终于明白了!


买整块或是好几片披萨的时候,你有没有注意到披萨中间会插一个小架子?

这个小架子叫做〝Pizza Saver〞,也就是披萨救星。为什么叫这个名字呢?

原来它就像建筑里的柱子一样,支撑着披萨盒。披萨盒虽然比一般的食品包装盒要坚硬,可以提供很好的保存和保温作用。但它也有一个很大的缺陷,就是当热披萨放进去后,水蒸汽会软化纸做的披萨盒盖,这样披萨上的起司、馅料很容易在运送过程中黏在盒盖上,弄的乱七八糟。有这个小工具,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了,所以真的很重要。

发明披萨救星的人,叫做卡梅拉(Carmela Vitale),1985年他为披萨救星申请了专利,最初的样子是圆形的,后来也有其它形状出现。

小编吃了这么多年pizza, 还以为这个架子是为了让你一手按着旁边的pizza,而另一手轻松的拿取想要的那片pizza而不沾到其他pizza,比较卫生的感觉。 有谁也是这样觉得呢?

来源:sharefie